close

キラキラ 感動感動在拍手,賀喜賀喜

阿丸考上早大的消息讓我好開心! 讓我又更阿丸看齊了,以後絕對不會再汙辱你鼻子以及你那小厚的下唇了(真的覺悟?)

得知這消息完全都要感謝班上的善心人士,當同學C把阿丸上早大的報紙拿給我時 ,中丸雄一你知道嗎?
我差點哭了,06年因為出道緣故而放棄大學,如今兩年後考上早大成為了一個睽違6年再度桃李的24歲(老)大學生
這是多麼艱苛難走的過程阿~~ 你做到了!  你真的做到了中丸雄一!!泣

你真的是KT的驕傲!!GOOD    (偶爾讓你爽一下也不賴阿)



明明是當紅偶像歌手卻還不忘拼命K書甚至越讀越深..想深入大學環境了解學習
這種心態壓根兒我都不曾想過,人性懶惰是天性,而我是懶惰過頭了
在看完Aller打的相關文章後,我又更想哭了
明明已經知道也看過你早大報到時的照,看完Aller文章讓我更加感觸,洗澡洗到一半淚線控制不住哭出來
這就是「喜極而泣」的感覺吧~


考上早大當起大學生不只你很開心
也能讓許多粉斯發憤圖強奮發向上
這也就是「外部效益」所表達的意思吧


今天,考完了也解脫了..纏擾著我3年的基測壓力今中午正式宣布無效。
以後不要再跟我說一些要考基測有的沒的不三不四阿哩不達濫藉口不讓我碰電腦了!(拿菜刀)
我是考生我當然也知到面臨基測到來應該讀書,只是我讀書又不是獨給你們那些大人老師看的
我自己有讀沒讀、深不深入、了不了解那我自己知道,不要只是單單的看那些成績來判斷嘛~
我家智民在(大學)模擬考還不都不發揮實力 ,真正大考時還不是考個系上第一名回來

以下是阿丸上早大的相關報導↓

「KAT-TUN」的中丸雄一(24)將於今年春天進入早稻田大學
人間科學部人間環境科學科(通信制)的消息。在高中畢業後,大約6年的空白,突破
了2.55倍的競爭率。「不考慮聯誼、社團」做出了”禁慾”的宣言「以工作為第一。
即使花了8年也想要畢業」發誓演藝活動和學業要兩邊兼顧。
 
4月1日,在都內的早稻田大學戶山校區的紀念會堂裡舉行開學典禮。包含人間科學部
在內的3個學部的新生,中丸也在裡面。「坐在前面算來的第三排,一直在想著旁邊的
人到底在做什麼(笑)」。
 
在06年12月,就決定要參加考試「關於環境問題,想要更深入的學習」從以前唸書開始就一直感到很有興趣。大約1年後,通過了筆試與面試,做為24歲的早大生迎接新
的春天。
 
在國三時加入傑尼斯事務所,02年畢業於都立高中時曾經表示「想要快點開始工作」
。希望可以更懂得待人處事之道,從05年開始立志要考上大學。在06年3月CD出道,
為了要同時兼顧繁忙的事業與課業,希望可以考取利用網路可以24小時教學的早大通
訊制度。
 
從高中畢業之後有6年的空白時間,覺得很不安。「看了學部介紹的影像也有很多不同
年紀的人,我覺得學習是沒有分早晚的」。入學申請書的入學動機是從日本電視台
「24時間テレビ」的個人經驗等等大約寫了4000字,也通過了學校的面試。
 
一開始就抱著這是最後一次考大學的覺悟,去年的12月20日在網頁上看到自己合格的
瞬間,真的覺得很驚訝也很開心。偷偷的告訴了KAT-TUN的成員,他們也很驚訝
「真的是你嗎?」表示了他們的祝福。
 
開學之後大約早上6點起床。工作前後在自己家裡一天大約3小時,面對著電腦。去工
作時也會帶著參考書,最棘手的英文則會請有美國留學經驗的成員赤西仁(23)來擔
任臨時講師。雖然還有一個月,不過已經覺得很充實了。
 
就算不去學校也能畢業,「或許不會和其他學生碰面」,對社團活動和聯誼抱著消極
的態度。「工作排在優先順序的第一位」,14日將發售新單曲「DON’T U EVER STOP」
。全國巡迴演唱會從6月21日開始。「可以的話希望是4年,但就算要花8年也想畢業。
下次到學校時就是畢業典禮呢」。


(圖為丸向早大相關人員報到時,拿著早大袋子的丸真的很帥!好可愛喔>W<)

因為阿丸你,讓我基測2天一切順利突發狀況一概沒出現,只是小流鼻水一下而已(鼻子過敏的人真的很糟),說到鼻水
坐在我旁邊那位仁兄流的比我還嚴重,還被門突然被風吹碰的聲音嚇到好幾次,真的很憋笑當時的我。

國文、數學各扣7(數學猜了2題都對讓我很得意,哈哈哈)
英文扣1(上次模考也因扣1害300元飛了)
社會扣7(或6) 
最讓我驚訝的是「自然」!  竟然才錯11
對答案對到我眼睛都凸出!!(剛好都沒考電學所以才答題率那麼高啦)
所以我說嘛~ 阿丸加持真的很有效還不信 ,看吧
好了,我要學習阿丸上早大的「低調」XD

但願北中申請的進,一切祈禱畫卡千萬別給我出什麼差錯
不過,成績也6/5才會來~   保佑阿

要是北中考不上,我也會像丸所說的「跌入萬丈黑暗中了」 
阿公則是說他要「跳樓」


警察警察,我很支持你耶! 你出現在我作文呢XD

中丸雄一你真的很有連鎖效應,你讓我以往的大頭貼龜變成你了♥ ♥ ♥ 



ps熬過基測了終於有時間改留言版了
ps同是3月是,阿聖向所就讀的程西國大(國際大學)提出休學,因為工作真的很無可奈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