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讓我轉移注意力的事情,竟然是瞎搞我家網誌


希望按進來的朋友們沒被那個洋蔥曲嚇到才好(噗)



因為之前伶伶給我的那個上傳網站從去年底就有點怪怪了。先是上傳歌後永遠都是找不到網頁,下午在試登入試個半天都變成找不到網頁,沒想到連登入也不行了,所以我正式宣佈放棄它(Otz")

幸運地是,努力不懈尋找其他上傳音樂的網站的俺終於找到了上傳音樂的網站(淚噴)
雖然不像之前那個單傳可有1GB容量那麼大,不過有1000MB也不小了嘛~(笑)
抱著試試看的心上傳了洋蔥曲(XD)
得到的結果是→ 您的檔案已經上傳成功 



你了解看到那句話整個人有被安慰到的感覺嗎(亂抱人狂搖)

好,不講廢話

就如右下資料夾看到的,都是一些白痴音樂(某些除外拉XD),用了這幾天很喜歡的MS十張單曲組曲,也有小KT的新歌(其實不新了),還有今天抓的那些可愛洋蔥XDDD

我果然中了洋蔥的毒,連版圖也換跟洋蔥有關的洋蔥頭

YUKI其實我早就有在妳家聽了大地O.S.T了,還馬上把整個打包說,只是沒想到一直忘記去回應(囧!)
不過YUKI,沒妳家限定的老頭可怕吧(毆)


聽到竜版本洋蔥的橘說:「竜也聲音超M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