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這學期又進入倒數階段了,學長姐也在為最後衝刺!
從一年級沉沉悶悶到二年級現在不安分,真的很開心班上有J飯作伴,課業與追星比例似乎很難balance

回想園遊會當天又看見許多老朋友,各各都變了樣,頭髮留長、穿衣品味提升(恩...一點點)、變的更圓更瘦都有
還有……更高

今年開心地是我不必站在校門等一位貴賓等了一個多小時(笑)

就說吃我的要先買個保險,硬要我煮的不然不買單 狡猾
吃到剩三顆才說不熟要退貨 沒這種事好嗎你們 
害你們拉肚子真的不關我的不關...


四個人在舞台前攤位前來來回回實在很不是好觀眾,唱的太難聽實在受不了;帥哥跳舞好power實在有夠加分!
吉他錄影有夠難!太矮是個錯一個頭佔了半的螢幕、說話聲音也有夠明顯手抖很嚴重   やばい


大概是賣出第一包水餃的好運,從我手中賣出總共三百一dollars
沒算業績排行實在可惜些!

賣不完星期一繼續叫賣,一兩節下課芭樂一簍全賣光也太強!!
知名度好到樓下也在團購~Oh  CooL

蔥油餅水餃不甘示弱緊追在後都品切,沒有貨存了真棒!




禮拜一禮拜二一定把今月份的lucky都用光,禮拜三惡夢開始……竟然因為期中考又糾纏了我三天的日子 快哭死
期中考也考的不順利,瘟神快閃開!!!

自從這個老師教後到現在還沒一次及格,必須收回之前的話了。
放鬆她會鬆過頭甚至玩太超過!

打從我小時候到現在沒一次連自己母語科目那麼糟過欸
那十五圈我想我會哭著跑完…


禮拜一去法院請不要那麼巧真的看到"昔日朋友"(阿橘太誇張)

試聽一堂課英文進步神速(並沒有)英日文老師太強!

現在聽到私立某高校都會特別敏感,高校生男太かっこい
六點四十五絕對準時入門,三小時不是問題

ハンサ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