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冷得很早耶對不對

前陣子我爸說這跟他們以前當兵的年代一樣冷,不甚至更冷
不過最近也漸漸嗅到春風的氣息
吶~~~春神快來了!


就跟我預期的一樣這次好出來成績不會好看到哪去,指考預備生不是吊兒郎當的玩笑話(放大)



多久沒碰到電腦,誰曉得
多久沒好好睡覺,誰曉得
多久沒關注卡褪,誰曉得
誰曉得看了多少電視(←這不用講)



在這段日子已經習慣了禮拜日晚上補習回家看不到少俱的開場或是早已結束的情形,這禮拜日終於可以準時收到少俱(其實是老俱)心情多微妙阿真是的XD
結果我根本也不知道這禮拜MJ是卡褪,早早關掉電視睡覺了

還有水管上還有檔~~~~感溫感溫

倒車的中丸真的很讚


所以竜也可以不用在乎自己開車技術好壞沒關係的XD



放假了這幾天都過得好不充實總覺得空虛糜爛(?)

學測考完去逛街還被請客有夠不好意思一百三沒有白白浪費的意思?昨天補考題目一整個easy老師大發慈悲之後除了把一月份RAY帶回家又購入一件連帽背心。今天終於看到NMP的Making都過了多久阿真是的,KT氣氛既然開始了就該延續拿起零八年的海盜女王重溫一下,明明才三年前的「中丸君的快樂時光」卻覺得好遙遠(望)

緯來的兩小時完美小姐真是省了我不用在去下檔的好安排,我發現在海盜女王那張控小龜唱SOLO時戴的眼鏡跟恭平為了掩飾自己的臉戴的似乎同一支耶(!!)
BTW我都不知道小龜開的是賓士,有被shock的感覺哈哈

其實這幾天想過幾個問題,摩托車很方便是沒錯但對藝人來講是不是會很困擾,一不小心會被認出「啊!你是某某某對不對」,幫我簽個名之類的會很苦惱吧,這樣的話也只能開車,那考駕照時怎麼辦,會有很多路人一起考不是嗎,筆試路考的,不過有些藝人又都只是坐經紀車,真的會開車嗎?

撇開那些討人厭的話題(←問題長到自己很討厭XD)


然後阿


我的記憶力實在有夠糟,從上禮拜三忘到禮拜四就算了,禮拜五也忘記,最後碰面的禮拜一也就是昨天竟然又忘了~~~~~~~~~~~~~~~~~~~天阿我什麼時候可以把信交給妳謝達達






------------ 好久沒娛樂之分隔 ------------



大肚子是哪招中丸阿一一一一一一 !!

不要懷疑,T-shirt上是KAT-TUN的貼鑽(其實我不知道是鑽還亮片,嘛嘛反正鑽聽起來卡高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