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天生的肉腳
不是強弱的肉腳是腳真的很肉的肉腳

這是我不想承認的一件事
看著同身高的人鞋子永遠比我小一號甚至快兩號了!!! BAD emotion


結果…



天吶竟然還有我不能穿的尺寸
「最小只有六號」但是我穿的已經是五號了耶!!!!!
ㄛ~~~不 
好打擊





我想要紅鞋





看到中丸雄一穿風衣外套

不行吶我已經錯過買的TIME了!!!!!!!!!!!






GOD‧好受挫的一個下午

午覺睡醒立刻出門的下午
進去立刻結帳走出店門的下午
就算安慰過自己平撫些回到家後的下午

竟然看到兩個又打擊的影片(捶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