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和別人親近點 卻說不口

 

 

嘿 我在這兒 你有注意到嗎 

表現不出的激動  在腦裡想過了幾百種結局 卻敗給了自己的脆弱造出的那面牆

當牆愈大愈厚  抖跳的心更小了 

接隨而來的是  封閉的自己

 

有時候真很想說  虛情假意的人

假裝很開心的模樣  噁心

虛偽的笑容和言語  嘔吐

 

反省著自己  想也想不透

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更好

 

 

當我跨出那一步卻得到了忽略

 

在對方說出口前 我只好又封閉了自己

那些話太殘忍 不會再想聽第二遍甚至更多

 

你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呢   其實

 

 

反反覆覆每次想到那件事就會失眠 

 

 

---------- 社會怎麼了之分隔 ----------

 

在美國的真實事件


女兒在臉書表示自己對爸媽的不滿,爸爸生氣得對女兒筆電開九槍以示教訓。

 

小孩不懂得尊重,講話也沒大沒小,在旁看得氣癢癢,爸爸媽媽卻能忍受下來還對著小孩微笑,小孩不懂得禮貌態度更加強烈大小聲,,爸媽當得好可憐

 

我可以叫我阿母也這樣對我弟弟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