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台灣也是五點播,在四點零六分拿起帳本才剛要打開記帳,

七個人的身影就出現站在舞台上好耀眼的他們!!!

 

就是一陣狂尖叫加興奮

要打給朋友分享還打錯電話一直不通XDD

 

演唱順序是

1. Come Back Again (START OF THE LIVE)
2. Intro
3. Hysterie
4. Shot!
5. Talk
6. Tic Toc
7. Wings
8. Talk (END OF THE LIVE)


 

是完整版唷!

所有找到的完整版中最喜歡這個了,音量很大很有POWER

 


 

YUTOBE的速度真的不是普通快,直播結束不到半小時就一堆演唱會片段都出來了(開心)

 

這邊是分開來的片段

 


TORAWA

TALK1

HYSTERIE

SHOT

TALK2

TIC TOC

WINGS


 

我真的很喜歡今天的無限演出,第一次看他們直播的心情居然奇妙,不只韓國日本台灣是全世界耶全世界,好開心很感動,尖叫聲差點都要被抗議了><

 

我們的無限好厲害唷(抹淚)

 

自我介紹時明洙的聲音很低,很怕他是不是感冒或怎麼了,臉色也不太好沒有太多表情只有張酷臉

不像在日本的劉海那麼炸像音速小子,也沒有可愛的順毛貓咪只有可怕的衝天鳳梨

但是金明洙很帥氣(就算剃光頭我也會覺得很帥) 

 

第二個吸引我的是優鉉的劉海,一直遮住他好看的雙眼都覺得被劉海弄得很刺

把右邊整理只留左邊那一大片造型還不錯

只是劉海要注意,講話時可以把它撥開變成好看的劉海露出雙眼,不過跳舞時就會亂飛檔住雙眼><

 

成圭在最後WINGS高音持續很久,他身體很差我一直很擔心太賣力了他

他的順毛很頗可愛的劉海也有修剪過,看起來很乾淨像個小孩子

 

今天我眼中的HOYA就是個很憨厚很忠實的男人(?)

不管是頭髮還是舞蹈以及講話,都很可愛「散發著我是好男人」快來騙我的氣息

RAP時又很帥氣的把我吸引住!!!!!!!

 

然後看到東雨我只想笑,一頭金毛獅XDDDDD

好炸喔今天的頭髮,今天的主題是炸炸炸炸嗎?

除了成圭是順毛其他人都有點怪怪的....

 

成鍾的也和優鉉一樣都被劉海遮住眼睛,不過成鍾只被遮著一眼

但不跳舞時他眼睛也一直被遮住不像優鉉的可以撥開,因為劉海本身就這麼長還上了髮蠟

忙內好可愛~~

 

我好喜歡看到成列出現的畫面喔,大概是我昨天今天看了很多芝麻跟你是我的哥哥緣故吧

連想到調皮鬼三個字,但看到螢幕上的他是那麼認真的載歌載舞,我只想為他尖叫!

成烈嘴巴越看越可愛耶,那雙長腿實在是叫人難以不再多看幾眼

調皮鬼YAYAYA!!

 

 

 

這是今天唯一截圖,明珠抿嘴是刻意要截優鉉是意外被入鏡(呵呵)

 

未命wsdfgbhnjm,  

 

看了第三次的重播,我好喜歡優鉉的劉海飄啊飄喔還有他撥劉海的樣子!!!!!!

更愛的當然是帥氣明洙 ~

 

INSPRIT  萬歲 萬歲  萬歲 ! ♥! ♥! ♥!

arrow
arrow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