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老套的一句話  突然的思念湧起

 

 

看了好多節目 總覺得藝人很辛苦

也不只是藝人 許多人都在默默的努力著 就是想要別人能看見自己的光芒

光芒常被遮蓋住了 需要將烏雲移開的人 

移開遮蔽物的人遲遲沒有出現 該怎辦呢

就此放棄 自怨自艾 怨嘆別人嗎 這當然是不行的

就此放棄的話 之前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當個中途放棄的人 讓光芒繼續躲在被遮蓋的日子過日

聰明的人 會將這些難關一一突破

超越自己 挑戰自我極限

一次一次地證明自己不只有那樣 我是很強的! 我是很棒的!

我相信 就算日子再久 真的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有耕耘就有收穫 絕對不是白費力氣

哭過 摔過 跌倒過 爬起來就是了

笑過 跳過 歡樂過 就是種回憶

在任何時候遇見的每件事 不會是單純的無意義

每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現在不能理解 未來會仰起嘴角著地回想它

 

 

當初的無限 也不是個紅團 

他們有過冷酷的BTD  跳過可愛形象的NOTHING'S OVER

他們也不是紅得莫名其妙 他們一直很認真的在每次舞台的改變

韓國人喜愛的口味總是很大的改變 

風格變的好 就受大眾喜愛  風格轉壞了 就遭慘酷的名次變化

在這波男人味充斥的韓流市場 以BE MINE跳出他們的一位

無限靠著私下親和力的招牌 舞台帥氣的同步99.9%群舞

(其實我很不喜歡同步率99.9%這名稱 似乎暗示著其他團體的舞都很不整齊 

每個團體都有可能被套上這名稱 無限真的只是比較幸運

每個人都是很努力的在自己圈子打轉)

 

每個團體都有他們認真的一面 誰不是跳到三更半夜 誰不是拖著疲累身軀表演 

卻有人惡意中傷 一竿子打翻了所有的努力過程 

 

私底下的練習過程才是一個團體中最可貴的

為什麼總會有些團體不持久 不耐觀眾喜愛

不單單靠的是長相 或者是多龐大的經紀公司

有時候 大眾愛的不是歌聲多好跳舞多棒

需要團員間真誠的感情 感情變成加分重點

但 沒有實力就會被淘汰 這就是 現實

不得不接受的現實

 

我們普通大眾的生活也是  不管怎麼一回事

在同一片天空下存在著不同的過程 

每件事都有努力的成分

每個成功都不是來自於僥倖

 

20110319_infinite  
Big_131547922291

 

NO PAIN,NO GAIN

FIGHTING!

 

拍拍自己的臉頰  充完電再繼續努力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