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涼了我


上田竜也,你怎麼那麼沒良心啦!!


虧你還是大家心目中的少女男人

叫個有懼高症的人去跳高空彈跳
你想叫他當場咻命給你看逆?

沒想到你是那麼可怕的男人‧‧‧


禮拜四我先下載了沒字幕的看
雖然聽不懂講什麼

可是看到丸在高台的掙扎遲遲不敢跳、還有後製的丸專訪。。。
我快哭了我~  這集根本是在催淚嘛!!

雖然丸最後是沒跳,不過你的精神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你不是遜
你不是沒用
你不是個孬種
你是真正的男人!!  

所以,請別說丸很遜!! (我也要像chun那樣宣導) 

叫有懼高症的人跳根本是故意!刁難!

現在都不敢相信你們了,實在是太可怕了...
團員在高台上受死,你們卻在下面嬉鬧甚至還賭起丸會幾分跳下

這已經不是個正常團體會幹的事了吧?

是惡劣團體了!!


還有那個王巴導播,你也很過分
講的話好欠揍

幹麻又這樣說丸的鼻子嘛~ 大鼻子也不是他願意阿
不然你也這樣被人取笑看看嘛!!  
OOXX臭王八

即使後來小龜代跳,我還是不會原諒你們這群幸災樂禍的團員
丸都快哭了,形象也毀了,連句抱歉都沒

雖然是很愛的KAT-TUN,這種行為還是不能原諒
我很生氣!!  我真的很生氣!!

就連專訪時,我看丸眼眶也都泛淚了

上田竜也你真的太過分太惡毒了!!
還在下面笑的那麼大聲
你心被狗啃了
虧我上一集還一直說你很可愛,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囧tz

「最佳勇氣獎」我要頒給小龜,五秒就跳下去很厲害

24公尺已經將近8層樓高了~~
更何況空中彈跳還會再空中搖搖晃晃一陣子~~
又不是什麼整人節目,何必這樣嘛~~

說什麼羈絆嘛,根本是屁!!
跑上去加油又有什麼用!!
最後再換小龜跳又有什麼用!!
你們已經徹底造成我心中灰心了

既然要換人幹麻不早一點提議嘛
讓懼高的丸在高台站了50分再說要換
這跟捅人一刀再安慰他有什麼不同?



你們很過分!!




(嘴上這麼說..但明天起來又開始KTKT掛在嘴邊了)


P.S如果有被雷炸到我只能說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