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控也結束了一陣子了,阿丸舞台劇也很歡樂的演出中,再來就阿竜的個人控。今年這樣還真是有點忙,一方面要注意REPO有沒有粉紅有沒有爆點,一方面又很擔心他們的身體體力能不能負荷的了。



女王控完喜爺讓KT休息一個月,暫時沒有KT消息總覺會少了些什麼,但對他們而言這真的很難得很難得!
平常不是為了節目,不然就到了打歌期四處上節目宣傳,然後每次新歌又是那種扭腰擺臀很用力要不就甩頭破嗓。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這種路線很辛苦,很想叫他們明天就去穿個白T牛仔褲走休閒青春路線,像是NEWS、阿拉西或者是跳小孩那種YOUNG活力的。看CTKT也總是覺得他們很憋,節目不就應該要歡樂要開開心心玩樂,名稱都已經卡通了還要那麼被受拘束嗎!就算只有一天也好,我想看沒有偶像包袱開開心心玩樂一團的KAT-TUN



我可以不要牛郎!
我選擇路人


我可以不要重搖滾!
我選擇輕音樂


我可以不要耍帥酷勁!
我選擇自在舒適



我不要!不希望!
看見那麼辛苦的KAT-TUN




不講了感覺太沉重(Otz),講些近況好了(還是感覺很沉重)

聽說奧運有播RF,可是我卻一次也沒看見,因為我根本沒看,有奧運沒奧運我真的...沒興趣。所以請別跟我討論奧運的誰誰誰怎樣怎樣,因為我根本不會知道你在講什麼,我只知道棒球輸中國又輸日本跟古巴,全部項目金牌銀牌很沒望(囧tz)

昨天發生大事。今天早上起床腰又莫名痠痛。過幾天又要新生活。
對未來三年很沒信心。不奢望名列前茅,只願不名落孫山

離中丸生日只剩十八天,去年賀文打得亂七八糟,今年打算打中上文送他。但是絕對不可能有H!阿丸你要失望也好要丟筆K也好,不會就是不會!!我真的沒有美國時間描訴你們怎麼"希於愛之""品嚐花苞"的(拿菜刀威脅)

因為很怕九月四號那天要上課回來沒時間打,提早好幾個月就開始想劇情。可是前半段寫得落落長重點一個字都沒提到,眼看日子已經一天一天逼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接下去,很怕到時真的會變「遲來的賀文」了~(Otz)

最近都在懷舊挖古,聽以前的歌,翻以前影片,看以前Jr.的圖。丸哥跟竜也真的是從Jr.時期就開始曖昧了呢(羞)
去抓了三首跳小孩的歌來聽,我跟Your Seed也很有緣,去了兩次日獨都是聽到這首。我是不討厭他們,至少在這階段我對跳小孩感覺算是好的,也覺得對跳小孩那麼早出道的事沒什麼好不能接受的,畢竟他們出道也出了,總不能再叫他們去當Jr.吧,雖然年紀還小,跳小孩也很努力的在螢光幕前表現演出啊! 

原本以為聽舊歌會像上次一樣,有一陣子聽慣了LIPS的重搖滾重低音,拿Best Of KAT-TUN專輯來聽是整個不能習慣馬上關掉(囧)
這次完全沒有不習慣問題耶!!偶爾來點清淡的果然不錯,KT趕快清淡一天給我看外加N團阿拉西跳小孩來牛郎一下拉!! (我想那天大概是等到老摳摳也沒辦法了....就像幸填來為想轉居家卻被粉絲拒絕)


---------------沒理由的想分隔之分隔---------------
↑被揍飛(踹)






看這美好的全家福


貼這張只是想來說一下控還在巡迴時的心聲~~


紅色小天狗狗,姐姐也可以接到你丟的簽名護唇膏嗎



但是我不要你口袋中的那莫名其妙餅乾跟備用電池(丟)











AND   ‧‧‧

斥吸人
你再騙丸哥,小心我罰你不能吃晚餐喔!!




















KTTU都去了你也好歹捧場一下嘛(跪tz)←很沒用的卒仔一隻到頭來還是用求的



---------------卒仔完後開始原形之分隔---------------




CTKT 所以相關工作人員請繼續羞辱他沒關係


沒關係沒關係








等到我真正發火前真的沒關係!!!!





氣死人了,到底是存什麼心阿!竟然還來第二遍

好險我這人很懶惰不會每集必DL只看截圖,不然家裡器具都要重新採購了












.....因為都被摔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