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沒有為什麼~~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在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中丸雄一!  
不是那種形容詞,是真的不知不覺察覺時還嚇一跳那種(笑)

他不是偶像,他是中丸雄一! 實實在在的中丸雄一!!
他不會裝腔做調.他不會巴結別人.他不會把自己打扮的一定要很藝人很明星,他永遠都是做自己「做自己最美」~

越了解他就會越覺得他真的不偶像,沒有藝人光環但有好男人風範,沒有膽子但有一個敬業的態度,沒有大容量的胃但為了節目可以吃很多


就像之前講的.兩年前開始讀書最後想進大學深入研究
這種心態我真的地是壓根兒的沒有沒有!!!   

我很懶惰很沒耐性,叫我乖乖坐在書桌前讀書是難上加難!除非我真的想讀
就算再怎麼逼我大聲吼也都一樣! 不讀就是不讀。

但中丸雄一改變了我!  看著他考進早大的消息報紙很感動激勵到我,讓我在基測前發憤讀書拼命溫習,考上了心目中學校
所以在另一層面來說,中丸雄一是我的恩人我的貴人~~(誠心誠意阿哩阿多)
  


算起來,是「素顏的青春中丸雄一篇」開啟了我心中愛丸開關呢(笑)
雖然很久了很以前了但看完都泛淚在地上滾好幾圈了~~ 因為很多
對兩個妹妹都很好,妹妹吵著要什麼什麼雖然嘴上說不還是會帶妹妹去買
有時候,真的覺得當他妹很幸福! 當他寵物也是! (我想當狗?)

想法很單純很可愛
被爆料或被糗時擺出那招牌笑,疑難雜症絕症都好了眾丸擔也都升天了我跟你講!!(拍桌)
那不是微笑,那是他專利的笑~

彈吉他是興趣但不會彈還在當年傑尼斯單上特長寫吉他被抓包,真的有夠可愛的

(有興趣者可以翻071128CTKT開頭來看)



看到愛吃的泡芙就算騙說吃完三明治也要吃,誇口說可以吃五十個後心虛模樣我都想把他包回家了(帶走!)
但其實根本吃沒多少,大概數數也才六顆連誇口的九分之一都不到Otzzz
就算再怎麼愛吃紙片人還是紙片人看他那顆紙片肚也知道塞不了多少,就算再怎麼會吃一顆65公克同時25顆放在你面前的泡芙看到就傻了哪還能吃阿~~

即使肚子的胃已經向他舉起紅牌仍然努力繼續塞想幫自己隊獲得獲勝就算兩頰都紅了

(有興趣者可翻071129Utaban來看)



在後輩眼中阿丸就像個大哥哥,有事商量時還請會請你吃燒肉飯
感覺大家都把你當沒錢吃飯時的第一捷徑,假裝有事就可以賺到一頓餐那種(笑)
漸漸的少俱也常可以聽到Jr.們講到阿丸提到阿丸甚至模仿阿丸了(真感心阿~~)

女光說的很對! 在KAT-TUN中就真的只能找阿丸商量。
找小龜?  
買名牌衣服都來不及了怎可能聽你說話,沒把你變成戴普就不錯了。找他商量下個潮流先鮮人是肯定是你

找西仁?
說不定講到一半他就先堵住不讓你講就把你帶去他家看X片了,到時就傑尼斯就真的不乾淨囉囉囉~~

找甜田?
這種人我死都不會找,成天只知最新遊戲最新動漫啥的宅男會有啥幫助?

找摳其?
又不是想加入幫派幹麻找他,還是想學習在舞台上騎重機阿

找阿竜?
他可能會叫你跟沙包搶預約喔~

找阿丸?
準沒錯!! 
←↑越打越短?
不過女光有禿頭現象倒是令我滿驚的,又不是光一君和阿禿(光一&禿:喂!)

(有興趣者可翻080516Music Station來看)
p.s八乙女是姓,光是名。但我習慣叫女光,光是北山專利咩>///<



就像光一君講的,阿丸真的很謙虛很有禮貌會緊張到不敢直視對方眼睛會認真的聽對方講話自己講的時也會很中規中舉的一字一音慢慢講
特別是面對前輩或不熟的就是不會像小山或摳其還會跟太一有所互動
阿丸會上老俱當時我真的很驚訝! 看完後還一直回想傻笑回想偷笑到失眠~~
講了當初在電視上得知N團出道! 六子們真的很努力,當時最紅最人氣的也相當是KT照理講出道應該是KT才對,這件事在KAT-TUN心中也都還存在些疙瘩,更讓KT們心碎的是他們竟然是從電視上看到的
(還特地強調了是新聞的NEWS不是團體的NEWS)
赤仁仁還因此自暴自棄找阿丸去吃壽司(←說你愛吃沒原因咩)
p.s光一君其實是說了阿丸很謙虛而已,後面是我加的


表演B box後被太一君誇獎害羞模樣我又想打包了(老闆!!買單)


沒有手帕時就只能徒手摸臉

說穿了不是緊張是害羞~~

(有興趣者可以翻071216少俱Premium,除了最後一張圖是080528CT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