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為了DVD收錄五號場很不諒解的我~~

四號場有光一前輩,有小山阿包,有跳小孩
雖然來賓來搞到主角KT都沒啥鏡頭爆點,但來捧場畢竟是好事阿~再說又同公司的嘛~~

我想看光一前輩跟阿丸講悄悄話
我想看可愛的包子替仁仁大爺搧風
我想看繼赤丸後的小山雄也鐵達尼號
我想看藉機宣傳新歌的跳小孩們
我想看鐵漢情的流氓騎重機載弟弟在舞台

我想看四號場就對了人家想看啦啦啦啦啦 ~~ (地上打滾不起來)

五號只有個捲毛P比不過禿頭拉(←喂!別侮辱光一前輩拉)
大親友比不過曾經很愛的小副命拉
單槍匹馬敵不過十個小孩拉!!!!
親友感情敵不過流氓的兄弟情拉

新聞報導畫面才幾個是KT阿~ 其他幾乎都是這位大來賓阿P(囧)
如果是四號那場那來賓畫面多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五號只有個阿P,畫面卻搶過KT是怎樣(翻桌!)

說到新聞我又有氣! 明明電視台不只一家,每一家用的阿丸SOLO都是B box又是怎樣?那個不叫SOLO那是SHOW,要用SOLO就給我用SMACK啊!! 甜田拿扇子歡樂才幾秒、龍也愛之華又幾秒、泡麵龜w/o notice又幾秒、摳奇重機畫面又沒載弟弟,性慾愛汁就落落長,很明顯嘛!電視台都仁擔就是了啦!!

 


原本以為我真的會這樣氣下去‧‧‧看到YUKI寫的REPO我鼻血沖天了~~




上田小朋友,我以為你很純情,你們高調都是丸在導
想不到你竟然講了那麼有爆點的話!!!!!!!(震驚!x10000000000000)


MC時阿丸宣傳十號他的「快樂時光」,天外飛來一句上田的「意思是中丸君在舞台是快樂的時光,晚上也是喔~~」還遭MEMER阻止就對了(整個淫笑口水了~)

就因這句話,我不討厭八五場了!! 

捲毛p總有一天也會禿頭,大親友也會曾浮氣過,單槍匹馬打敗十人英雄才夠看,親友情總有會取代兄弟情的一天
新聞畫面多半是你沒關係沒關係    因為你是來賓來賓嘛~~  來者是客  來者是客啊!!


對! 就因竜也一句話我整個360度大轉變了~(←就說我很容易態度轉變咩)

就算買不下日版我還是買台壓每天放了又看放了又看,為了竜也那句話我值得這麼做(握拳)
我很想看竜也講那句時阿丸尷尬害羞的臉! 還有現場飯的大叫大嗨(日飯的尖叫可是很大的很可怕的(抖))

快樂時光REPO我也看得好嗨唷~ 竜也反應真可愛竟然落跑(笑)
我還是要推薦「阿丸的幻想美術館」阿,我整個都笑翻跌下椅了
老人拖車載著厚重棉被也可以說成大爺在LA的生活就對了,一群兵馬俑更說是夾尼斯揪尼兒(Jr.)~~(狂搥肚)

080812補上↓

(圖為日本報紙報導轉拍,看了舞台劇報導新聞影片我好想抱住阿丸唷!你真棒!!)

跟觀眾互動是無話說的好    
NNN-NNN RF封底是無話說的有喜感
多樣造型的SHOP照是無話說的好笑    
為了舞台劇作的歌(一定)是無話說的好聽
一個小時半精彩演出的阿丸更是無話說的棒



原本心情超低落的友人看完快樂時光的REPO也都笑開了



以上,非常感謝YUKI拋棄整理行李寫的REPO(深深感謝再鞠躬)




以上,是對於DVD收錄一事轉變很大+明明不在現場卻很歡樂的d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