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開頭那張

我真的很喜歡這集MS,重播不下二、三十次
創了下載後RE最多次數,也是有史以來截圖最多張的紀錄一次影片了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不會每個影片每個節目都去下載,這不是不支持不怎樣,只是我覺得沒必要!
我家小電容量是出了名的小,我這人的惰性又是出了名的強
資料夾影片大概兩個人二十隻手指也數的出來

看截圖或聽朋友講個大概也八成懂了,所以能盡量避免的我都盡量不去下載
就為了一群牛郎味重的男人與仍清澀帶稚氣的師弟同台接受訪問,以及擺臀扭腰的展現PERFECT一面給師弟看。

我去下載了(!)
下載了下載了!!!!!!(x10000)

還RE了好多遍,看到閉眼睛光聽聲音也知道進行到哪段、誰挖鼻孔誰摳屁屁都知道了(←太誇張)



一開場的摳其就很有爆點了!

看他像不像動物園猩猩呀(再放一次↓)

怎麼有這種偶像團體能把猩猩模仿的淋漓盡致呢?   除了摳其外還能有二人嗎(拍桌)


↑純粹只是覺得中上夫妻的笑顏很讚(心)



↑我是想截一張全體都很端正坐姿,但就摳其一直在拜天我就很無奈咩(嘆氣)


上進心120%的中丸大師講解分析圖!


就是這種上進心阿~ 即使到了結婚生子我也絕對不可能有(搖頭+淚)




↑看大家都多麼期待看你們表演呢阿褪>ˇ

喂!  女光別假挺胸(指(XD))



DON'T U EVER STOP---


↑記住唷~是“不要停”不是“停止過”喔(笑)


↑這動作好猥褻(羞)                            特別是最左最右阿(好羞>///ˇ//////<)




↑阿丸你失焦的好嚴重(跪)     
動作都很不一致嘛XDD


↑看竜也屁屁多翹(我會自卑囧tz)

難怪某人會那麼愛~~~



↑剛說完,男主角馬上出現阿xD


DON'T U EVER STOP---





雖然很對不起摳其,但我真的截了很多Kis My Ft II


用張摳其結尾(=ˇ=XD)    


DY言-------------

又換回這個樣板,果然還是大版面看了舒服阿~

將近一星期沒出現,兩天的輔導好無趣,外公的事又接連串的(哀)


上星期,我跟我弟在討論阿丸。早稻田他說「找稻田」,阿丸就硬要說「貢丸」
那天晚上我就一直被這個找到田的梗笑到肚子痛還被噎到

阿丸去找稻田當農夫要種貢丸…
阿丸去找稻田當農夫要種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