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風很涼快。中丸走在街上,對中丸來說,這是個特別的季節
對他也是...


一條說粗不粗說細也不細的黑底紅藍交叉繩子握在中丸纖細骨感手上,繫著大學生中丸的愛犬───Mr.
身體小小可愛的,兩顆眼睛水汪汪常常令中丸看到出神,身上的毛說也奇妙,近看黃色,遠看又白色,不知道的人都誤以為中丸養了兩隻小狗呢!最讓中丸驕傲得意的是牠與他有個共同特徵─── 大鼻子。想當初,中丸一進寵物店就是被這個可愛鼻子給吸引而買了牠的,想到這中丸又不禁笑了起來

因為牠,讓他遇見了「他」
那個讓他在這兩年內朝思暮想的他....

「不知道還能不能再遇上他...」今天是中丸生日,又是兩年前與他相遇的日子。同時間同地點同人物,在這兩年,中丸因為要考大學都沒出門,好不容易熬到考完了放榜了也考上了,是多麼期待來不及好好整理家中便出門去了,就是想遇見他。中丸是這樣的想遇見他,即使是一眼也好..

想著想著也出神了...

「汪─汪─」中丸還沉溺在想與他遇見的意境

「不知道他變的怎樣了... 還會記得我嗎?  不~ 像我這種那麼平凡的人他怎麼可能會記得呢..」中丸依舊沒聽見Mr.叫聲

「汪─汪─汪─」中丸驚醒了! 他終於被拉回現實

「Mr.! Mr.!!」被拉回現實的中丸發現手中繩子不見,急忙邊找邊喊著愛犬名字

一直低頭彎腰找著Mr.的中丸似乎發現了什麼......沿著中丸視線看去

「他!」是他!真的是他!! 這個聲音這個容顏他永遠忘不了的,此時的中丸只有驚能表達他內心的情緒

「抱...抱歉,我家Mr.給你添...添麻煩了」處女座易緊張的中丸結結巴巴的說道

「不會啦,牠很可愛阿~~  怎會麻煩勒」眼前美人笑笑說道,手順著Mr.柔順的毛髮摸摸可愛幾下,眼前畫面在中丸眼裡簡直美的像幅畫,也恨不得自己是Mr.

「想不到,這次牠是喜歡上我的拳擊手套了」眼前是位剛從拳擊訓練中心練完的美人,稍長蓋住臉旁的茶褐色細髮,嘴角上揚的笑燦爛如花的顏,中丸此時真的覺得眼前這位真是仙女下凡。中丸雖然知道他是男生,但就是會忍不住這麼想。等等,他說這次,難不成...

「你還記得?」中丸對與眼前美人仍記得他一事有種說不出的開心興奮

「對阿,兩年前也是大概這種時候這種時間吧,他跟我家雪莉一見鍾情然後玩了起來不是嗎?」眼前人喜孜孜的說道,中丸嘆氣唉~ 原來不是記得他,是Mr.

「可惜是我今天沒帶雪莉出來阿...不然Mr.一定很開心,對了這兩年怎都沒看見你阿?」中丸無意無意的聽,聽到最後一句他被自己口水嗆到「咳咳咳!!」

「你有沒有怎樣了」眼前人關心問道。「沒事沒事」中丸回應。要是被知道他是被口水嗆到說出來了不被笑才怪。

「疑?」下雨了,中丸的挺大鼻子被雨滴滴到,他記得以前聽小學同學說過,被雨滴到的第一滴如果是鼻子的話,那代表他戀情能成功。中丸看著眼前的他...我也能成功嗎?

「真的耶」摸摸滴到雨滴的衣服說道

「要不要到我家先躲一下,就在這附近而已」眼見雨勢越下越大的中丸只想到不能淋雨而感冒,不然他那堆積如山的報告不知道何時才能寫完囧


到了中丸家中,美人被眼前景物嚇到,書桌上堆著滿滿環境科學書籍但卻很整齊,客廳小桌擺設簡單很乾淨,小小點綴不複雜令人很舒服

「有點亂,不要介意了,請坐請坐」中丸手勢找個位子要美人坐下

「不會...」美人真的被眼前這個男人嚇傻了,溫柔婉約偶爾尷尬緊張外表下,家中是這樣如此的乾淨舒適

「毛巾給你,先把身體擦一擦吧,要是感冒就不好了」是阿,那可就不好了,要是他感冒中丸可是就不能再遇見他了

「謝謝」美人回道。被雨滴到的白色衣服顯得有些透明,肩上的鎖骨也更加誘人,中丸克制自己的理智,他知道不能在這樣想下去,他可不想在第二次見面就被冠上個變態名稱在身上

「對了,我叫中丸雄一,你呢?」克制自己理智中丸冷靜的問。都遇兩次了還都忘了問他姓名

「我叫上田竜也,你好」上田竜也...真好聽呢!! 在中丸腦中一直徘徊繞著,幸福的笑也在這時悄悄的出現... 

「竜也!  我叫你竜也好了」中丸興致地一邊手勢一邊講。反觀上田倒是有點被嚇到

「對了,你剛說兩年沒看見我,你記得我?」中丸還不忘剛剛外面上田對他講的話...不!是竜也

「當然阿,很少看見寵物跟主人長那麼像的,印象也就特別深刻阿」這時的中丸還真不知這是褒還貶,一臉尷尬了

「阿!我沒有壞意拉,我的意思是說覺得Mr.很可愛」Mr.可愛? 那是不是再說我也... 嘻嘻,聽到竜也說可愛心又歡喜起來了

「呵呵」笑了一下,中丸在害羞

「嗯嗯」竜也靦腆的笑著。中丸想起了前幾天朋友原本應和女朋友一起去看的後來因分手給了他的兩張電影票

「你喜歡看電影嗎? 我朋友給了我兩張電影票,一起去看吧」其實中丸也沒料到自己會講出這種話,況且是在還不怎熟的情況下,只是在反應過來後才發現已經從自己嘴說出來了

「好阿」聽到竜也的答應中丸有些訝異,但內心的興奮早把訝異丟到一旁了

接著中丸開始與竜也聊起電影也聊起了彼此的興趣等等之類的,越跟上田聊就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對眼前的他感興趣,不知道如何形容,就是很想很想保護他,守在他身邊,聽他講話看他笑。












插曲-------------

 「對了,這兩年怎麼都沒見你出現阿?」竜也好奇的問

「因為忙著讀書又要補習」 中丸很快的回答!這種回答速度就好比在學校,教授出題然後中丸總是很快的第一舉手說出答案並分析解釋

「讀書....?」竜也問。看著竜也滿臉問號納悶,中丸又趕緊解釋...

「沒有拉.. 說起來也有點不好意思,年紀都不小了還跟著高中生在考大學」中丸有些尷尬的笑著,抓抓頭的說著

「不會拉,有句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阿,你又還沒老怎會這樣覺得勒」竜也的話讓中丸既尷尬又好笑。一是.難道他已經到跟老人比較的階段了嗎? 二是.對阿,我又還沒老

「呵呵」之後中丸上田倆就這樣笑著‧‧‧




DY言-------------

這是一篇以丸哥SMACK歌詞所延伸出來的文..
不過前面拖的太長,一直到後半段才出現歌詞相關的(汗)

還好有趕在丸哥生日前寫完,不然又要拖到很久才出現...

 故意不寫H留伏筆是為了留下想像.. 要是丸哥突槌不是很糗嗎~
所以,就請盡量想像淫褻吧(嘿嘿嘿~~)

看是要把竜也當成女僕,護士‧‧‧還是要阿丸野獸,惡狼都行阿,最好來個翻雲覆雨的兩三天或是打野戰的

 嘿皮誕日!! 獻給你(心)

改掉版面,換掉播放器,套用屬於你的游標是目前我能做的。嘗試了寫文,為你我好多破例,我的心更無法控制。此時此刻真的覺得愛你是幸福的...雖然成為丸擔才幾個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