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我是為何進了這所學校

而今我又是為何厭學校


------------


西元兩千零七年,我有了所謂目標
有了所謂的熱血沸騰

雖然很傻   卻是很純真   …

純真的當時 純真的我們   …


------------


開學不到一週,我沒了期待沒了心奮鬥
想像如此美好

事卻總與願違

人際關係      我反感了  …

現在班級.同學   
我的心  隔著一道厚牆
不想推翻 不想開破

這樣就好,有遺憾? 
  

------------


老天看見我,當時的傻性又出現
遇見他  會傻笑會心動會臉紅
妳在時  會更值得紀念的 
這一刻

連續的遇見
開始害怕會有報應來到


------------


我也想像你說的那樣
很可惜,我們做不到

會在意  會想像  會內心揣摩
我們 
輸給了自己
我們
自己內心的膽小

心中跨不出去
所以有遺憾  所以很孤單 …


------------


也許在下一刻,你已經跨出
我卻始終在原點 
甚至更退縮

發現
自我防禦太強
帶刺在身
像個仙人掌吧?


------------

如果可以

我想效法古人山中隱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