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KAMARU。。。


聽音樂,我總是喜歡用耳機。即使耳機掛不住也要用手扶住,即使音量很大聲也是要適應
我喜歡那種被音符圍繞的感覺,也不能說是與生俱來就這樣,因為愛上了KT之後開始的(指)

 當了飯之後開始體會到~~~

那種因為看到喜歡的人在眼前,急忙將遙控器搶來
那種因為聽到別人說他們的時,急忙跟那人聊起來
那種因為播放他們的音樂作品,急忙將音量轉到大的心情‧‧‧

絕對不是繩經並也不是楓子!!


也所以,mp3裏頭無一首不是他們的歌、無一曲不是我沒聽過的

 

好不容易終於有了時間,把之前沒用進去的阿丸solo給灌進mp3。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大分貝的聽丸版的絆,我都不知道原來對於丸的聲音我已經有了超高辨識度了,那種歌聲磁性很迷人~很放電~~ 卻也因為這種聲音,我開始感性起來,想起之前種種,點點滴滴......

一直到歌已轉換為 precious one,我....我落淚了
這首歌有著KT奮鬥的辛苦,含了五年的心酸,出道時的愉悅,淚人盈眶的相抱擁,想到了阿丸在演唱會上哭得不成人形的模樣,我不了解!為什麼每次記者都只看到一些畫面就說KT感情很差,看到赤龜沒看對方就說互看不順眼,之後牽手鞠躬又說是假的! 吼~ 真的很難了解記者怎麼想的


回頭看書本,關於同志人權發展  ,都不曉得到底看到哪了Q_____Q /?


不同人不同聲音同首歌,聽到絆會感傷。神經被養成了聽到特定音樂會想哭,心理情緒也越來越不受控制
日本人說英文我會起疙瘩,所以聽precious one我會哭笑不得,哭是因為很感觸,笑是因為日本人的口音(噗)

Answer聲音圍繞著腦神經,注意到背景音樂的鼓聲(還是啥?其實我不懂TAT) 用電腦聽其實都聽不出來,耳機包住耳朵就很明顯很沉醉~ 音很大聲有那種身處其境的感覺,這時我最愛做的就是閉上眼睛然後浮現出畫面~~ 在舞台上發光唱歌的阿丸,耀眼照射舞台的阿丸,喔足滿足ㄋㄟ~(扶臉)
可是音量轉很大通常被嚇到,尤其是歌跟歌變換時,小小睡眠都被嚇七魂飛了,心也秤蹦坪蹦的跳好快

年紀大了,果然什麼都不好(嘆)
眼睛看歌詞看到要戴眼鏡了,耳朵我可不想帶助聽器

颱風夜風大雨大我什麼都聽不見聽不見~~~~(摀住耳),沉醉在虛擬現場看KT舞台上狂歡(笑)

上次辛樂克時,日本也有個颱風。這次這個好像也要跑去日本喔?


------------結束了還是竜之分隔 --------------

今天阿母問要不要盒裝面紙,我想到了竜竜周邊的老鼠,真的很可愛~~~~




P.S孔子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