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tz)


我真的覺得我跟壽司丸是注定無緣無緣到底...

去年,因為補習所以回到家後都已經做快一半去了
今年,卻是因為我不知道所以沒看到

每次都是第一集,第一集(怨)
人家就是想看阿丸被米粒彈到廁所的嘛~~
人家是真的很想看清晰版的嘛~(地上哭鬧踢腳)
不管啦,國興明年也要再重播一次!!(←無理取鬧)


------------美好KAT-TUN之分隔 --------------



真的!
真的!

這次的阿雄是真的有可愛到,我都想去當那片西瓜了(即使是被你放在鼻孔(囧))



喔喔!! 竜竜你好Q (昏倒)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張嘴裝無辜!!!!!!!!(大心+轉+灑花轉轉轉~~~~)


-----------總是要現實之分隔---------------

一個字形容,累

七節課考六科試,只剩一節自習課沒考。我真的不知道考那麼多到底是不是反效果還是什麼

為了我未來美好人生著想,我已經決定明天背著年曆贈的購物袋上學去(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