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很久沒發雜誌照了所以來發一下順便增文章數

二零零九XD
不知道再一年2010要怎念阿(噗~)


首先是Popolo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笑)
每個MENBER的清純模樣(fuuu) 差最多的就是KOKI了,然後差最少的我覺得是....嗯....頒給阿丸好了



小龜很明顯的改變,從金八老師的茶棕色到小田切龍的金色→野豬的黑色髮型→戀愛補品的中長捲,然後又唯愛、一磅,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一磅的髮型吧(笑)
最後就今年夏天的戴普頭(囧!)  還好現在有剪短了(汗)



(驚!)好像瀧澤拔拔
以前尖下巴好明顯喔,雖然現在稍稍稍稍圓了些卻多了許些成熟男人韻味!
金髮小混混→翹棕髮不良頭頭→深情小男人再到對機器充滿狂熱的警視廳總監兒子
然後又是帥氣的主唱大人!!!    哦哦好期待的說  



不只髮型、表情改變很多,我覺得甜田散發的明星氣質也一直在改變。雖然不是很明顯,但就是感覺得到
像DY本身就是漸漸感受到且看法有越變越多的例子!
以前,我會叫他五個字,會覺得他雖然很高但卻是KT中最不協調永遠不搭嘎的人物
而今,我會叫他甜田,意思是對他好感直升好多,雖然有時很KY... KY到讓人不禁想在電腦電視前丟拖鞋過去 
然後我也不會叫小淳,因為覺得叫他小淳就會想到李佳的Jealkb的小淳


最後甜田頭髮真的是逆生長阿(笑)  這陣子的也越抓越翹(又不是童年卡通)



かわい ───。

什麼!!KOKI你也有這麼可愛過(疑..這句話?)
大眼睛白皮膚凌亂頭髮,活像漫畫裡的!!!!!!!! 男配角女配角(毆)
好啦我要說他真的很可愛,早入社所以拍的照片也就更早更清純阿(天阿我好像變態...)
真的是八年,改變了一個人好大好大,從毛髮茂盛到稀疏光頭到流氓老大又變梅干菜頭,留了鬍子後又像鲶魚(囧tz)
就這樣吧維持現在這樣,別再留鬍子了拜託!



現在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以前那個瘦巴巴乾扁扁的小夥子竜也阿!
其實KT最慢熟悉的就是竜也吧! 當初擔上這團時只懂的他是隊長,其他關於他的是一概不知
現在竟然是他跟阿丸的是瞭最多也最有感覺,後來漸漸的也在一些論壇度吧看到以前的竜也,所以感覺上看到這張反應也就沒KOKI那麼大(KOKI那是超大)
之前有一陣子把頭髮撥到另一邊然後露出長長的耳環是我覺竜也最可怕的時候,因為看起來很狠!很強勢那種感覺
就像學生害怕看到那種戴著超造型紅色鑲框眼鏡女教官...



然後我想說你真的好像某個國中同學........(逼逼)**消音



根本沒變嘛你(放大鏡)  還是那個臉,然後拍照歪的角度還是一樣XD
還好不是那段金髮又留長的照片(拭汗)
以前拍的照反而比較像你欸,越來越大後拍的照片都習慣抬下巴,看起來就會胖胖的!(但實質是超瘦!!)

為了消防隊練的肌肉聽說好明顯了,可是臉也變黑了TQT..
變成黑烏烏不是白拋拋的丸子串了(喂)  
白色聖誕MAKING真的是看不膩耶(笑) 工廠長又出現,一堆人一開始就吃吃吃,因為沒吃午餐嗎? 而且赤龜粉紅好多(羞)
俄羅斯來的柴可夫斯基表情太可愛了(笑)還有不像American的American,最後連FBI都出現了(XD)
一群人打打鬧鬧嬉戲就是好可愛(沉醉ing)

...那個奸笑真是太太太太‧‧‧也太白痴了(拍捶地笑)


我也用了三個「笑」喔(笑)

再來是Potato
給飯們的聖誕告白專區(大錯) 其實我有仔細翻了那些內容(笑)


超沒創意的拉這團xDD  
從頭到尾就"メリ─  クリスマス。"
中間KT LOGO應該是阿丸畫的,相較之下那個誰的場刊人物又出現了拉(噗哈)
(那個沒去快樂舞台劇的主唱先生你最簡短欸)



西給的臉好像剛被嚇到然後被拍下來,是攝影師嚇到你嗎←搞錯重點
黃色誰的...好難看清楚(Otz"
阿P畫的是牛還是鳥??? 應該是牛吧
包子的字體跟他人一樣寬寬胖胖可愛的(笑)←褒還貶




這團好豐富,然後寫太多都不想翻(被打)
大野隊長寫的好言簡易賅簡單明瞭一次唸完那種
流星絆的可憐村村長你還真的很可憐,連寫雜誌的位子都還要擠別人的空位寫(囧)



這就是拖了七天的文章阿(TmT∥
上禮拜的少俱感想轉眼間已經到了今天了,心中好多情緒想敘說卻沒了感覺。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關於厚臉婆子的事我已不想管,她要如何誰能奈何,
人終究不過是兩個眼睛一張嘴巴一個鼻子兩個鼻孔 ! 





每次太晚打完送出去的文章,一堆看法都會與別人相同,都很怕會被說我抄襲(囧)


最後


一月的Myojo是好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