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昨天下午說的我來發照了 
掃描可能有不好所以別介意咩

NO.1


帥不帥這張XD

看到這張我馬上握著不放! 因為只有唯一的一張!!!!!
發現到這張也算是幸運,因為我去日獨的時候其實已經離舞台劇結束有段時間了…

感謝老天對我的眷顧阿~~~~(笑)

NO.2


我承認這張是為了烤肉串買的(快逃)

我之前有說過吧? 去買SHOP照時,我還自己O.S說這張什麼時候拿起來看什麼時候可以擺在書桌上

這張就是被我歸類到秋天時可以拿起來.....看

因為中秋節烤肉‧‧‧‧‧‧

NO.3


然後這張就是洗澡完看的XDDDDDDDDDDDDD

掃描機可能髒髒的所以上面才會有一堆東西=口 ="

當初第一眼就被他煞到了!!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裸體裸體喔絕對不是喔我真的沒有沒有←此地無銀三百兩XD
RESCUE播出後還可以拿起來跟現在肌肉的阿丸比對一下呢

後面背影是小小龜呀(呵)

NO.4

Aller現在大頭貼就是這張~~~

這張笑顏完全被打敗~~~ 整個很電人!!!!

耳洞很明顯耶。現在阿丸好像也沒在戴耳環或耳針吼?

我還是要說.........阿丸你耳朵上有顆痣喔(指)

NO.5


這張超白痴的(噗哈)

我記得那電話反過來應該是甜甜的電玩手把

所以我真的是因為很白痴才買的。

害我在店裡一直狂笑XDDDD

頓時發現(囧)
我少上傳一張,而且那張也是女王控上的我很喜歡的一張!
因為很喜歡所以還貼在筆記本上說


NO.6


小龜是舊愛,還是要支持一下阿~~~

而且我當時被這嘟嘴貌電到XD

NO.7


金銀財寶到處都是,該不會是假貨?(眾毆)

BEAMS WOMAN新出的米奇我還滿想買的!
應該成長不少業績吧@@

跟波妞一樣都因為小龜造成一股風潮(笑)

NO.8


這純粹只是新歡舊愛的合照XD      身高差果然是存在的…
而且後面還有竜也的後腦勺(應該算側面吼?)

NO.9


這張最上等!!
我都把他放在書桌前,邊看邊享受邊讀書這樣^ˇ^
這兩人的嘴巴都屬於笑就會很開的吧....

某某某丸排骨精阿...(顫抖指)

跟喜餅聊天曾說過,竜也的鼻子很可愛

NO.10


我說過,我是「全體愛好者」咩^______^

請無視那團毛!
請無視某M手!
請無視啤酒肚!
請無視那些內褲!!

NO.11


哈哈~
這邊很多都是DUES的照阿
大頭貼也是XD

NO.12


我超喜歡這次外拍的!
不過沒有另一張在海邊的>Q<

NO.13


我已經忘了我買這張目的是什麼了XD

NO.14


夠夏天阿是不是!!!

我只是想證明我還是愛N團的(握拳)  ←雖然都被本命吸的比較深

小楓我還是喜歡妳家小手金髮耶XD

NO.15(補)


就是貼在筆記本上的這張(指)

也因為看到這張讓我想去買浴巾的衝動
(*為今昨日分隔)

*
然後然後,我中午去把BiDaN拿回家了好開心好開心~~~~(轉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