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很久的第二話。
不,是超久的囧tz"  


這集用的都截圖較多,最近腦袋大詞窮都不知道在講什麼外星話這樣…


被緊急通知救援的三班和五班進入工廠要救出一名女性待救援者。

三班面對可燃氣體不斷上升即將可能面臨爆炸狀況救了一名古賀發現的待救援者,卻被說不能急救
因為,她是人偶……


這件事害的古賀不僅被別班嘲笑連自己班也都很不順眼了,一個人做不好得全班連帶責任


在隔天的橫渡繩索訓練中,古賀又卡在半途中沒有完成,於是被取消資格。在對面看著一直向教練求情拜託的古賀終於忍不住出聲的大地「請等一下。」




第一話裕典畫面根本沒放這次要補償了~


....說到不動這名字都會想到網球王子XDDDD




↓努力橫渡繩索的大地


↓腳根本快踢到身體的不動


大地努力的結果以及不動穿有重量的防彈衣小放水的結果當然是沒有輸

特別截來要說,
↓小裕典你好像小烏龜喔  好可愛小小隻的QˇQ



原來晚上說都出去找女人的省吾是因為擔心之前意外腿受傷又前陣子感冒生病的妹妹─美香

↑當省吾妹妹的小妹妹蠻可愛耶(←繞口令喔我)


↓什麼時候也變那麼老派演技了 な か ま る |||

好不平的北稻田地(毆)


其實我沒有很討厭市川拉,第一話那真的是因為截不好關係啦
不過其實如果真的要把我歸類在「很討厭」也是OK的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她在クロサギ那個角色=   =+

這邊我笑了,
怎麼夫妻就是夫妻拉,肚子疼都掛嘴邊(請看20080805KAT-TUN TOUR CON愛的指令前段出場)

中華館的老闆很不客氣的請他們吃龍蝦大餐(乍看是龍蝦啦...)然後口氣超差超不屑大地他們的XD

↑大包子超可愛~~~~(轉***)

爬繩索弄的傷好心疼…


身陷在八樓倉庫等待SR來的省吾、美香以及大地三人


因為氧氣筒不夠不得已作出的決定


每次見到面就像仇人般的大地&葛城


我懷疑要潤真的看M丸不爽很久了XDD
(要:You,太M了(大指))

在橫濱冬天拍戲不用喝溫奶茶這樣也能取暖了(笑)

這是有氧氣筒先要逃出的兩名SR加大地等人

隊長來救葛城了(大心*)



橙色的驕傲就是不會拋下夥伴堅信一定會活著回來

↑大家表情都好可愛喔xD


↑這是丸的拳頭=////ˇ////=

古賀真的可以收拾行李準備回家了(大地瞪我)


基本上就看圖帶過了我癱瘓




是說,大地你嚇到我了以為你真的要叫古賀去收拾行李

(↓很努力的這集放很多的裕典和大包)



最後剩下的八個人必須一起並肩作戰同心協力




下集有太多的假設了





沒時間整理有沒有什麼重點,就當這個是重點好了(跪)

只有重點一:每次大聲嘶吼的大地都超多表情超百變



啊!其實還有個重點拉..

二、大地手機是黃色的!

這下我又有得萌了(心心心心心心)


第二話視聽率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