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來貼點跟大地有關的,我怕YUKI會拿上仟顆番茄丟我XDD
還會被很多人追殺我要跑路去了QAQ


好多集的大地還在跑,所以先來發雜誌照解一下悶 T____T


因為有點多所以看的人要有耐心唷~~
 




上禮拜老師上課才剛好講到Keep Out耶,是KO的意思(笑)




每個人頭髮都被吹亂了XDDD
(除了下面兩個有戴頭盔的)




第一集的劇照=ˇ=




就像媽媽桑說的看到自己擔主役那種感覺真的很...很無法形容的開心!




介紹大地有許多豐的圖,介紹豐也有許多大地(呵呵)




我很喜歡這張兩人搭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又加上今年我幸運色是藍色XD




右上的大地很可愛除了他有點嘴唇發紫




依然有大地~~ (笑)




最下面兩支Q版娃超可愛

但是他把大地臉也畫太長他又不是馬,也把豐畫太圓他現在又不是阿牛的包子XD
(↑那還很可愛?)




超正點這張!!!!

我還另外存了一張原圖大張的>ˇ
只是都會一直透視到背後的"增田貴久"這四個字XD




看到裕典典,我就想到為了裕典和要潤我又看了一次秘密花園XDDDD
結果說穿了有一些也是為了本鄉(哈)




我覺得右邊的大地有點站不穩喔(扶著)

真想把中下(中間下面)那張塗黑= =+
然後面就是…………(喵的我嗨了)




黑黑的大地+粉嫩的豐好可愛耶(狂指)




好髒(R:喂!)




那兩塊是石頭嗎??




把豐跟微笑臉擺在一起就會聯想到阿牛那年的控LOGO說(噗~~)




會什麼這兩人越看越像兄弟姊妹勒!?




現在演員人物都可以看到J家的照片了(轉)




你誰?(大指)

短髮大地看習慣突然看到以前的丸有點停頓了

還有包子也一樣,這張以前的照片真的很像小女孩(小聲)




上面的藍色大地很像去偷採巨大絲瓜耶XDDDDDDDD

哈莎嘻逋哩~翼君




短髮果然很清爽




作仰臥起坐的大地表情好可愛(尖叫)

我下禮拜的體適能Q口Q~~~




明明不是你在仰臥起坐你的臉在搞怪個什麼阿大地(指)

看到右下拿著水管的大地就會想到那集的那個「笑顏」(拍桌捶地)




上面的奇異LOGO好滑稽

原來丸眉毛不細....





這兩張的漫畫超可愛!!!!!!

我很想把左下那張剪起來當大頭貼耶很可愛

不過依現況看來我是不會把大頭貼換掉的(那幹麻還講)





嘿嘿奈奈又出現了~~~

攝影的人叫橋本敬(應該沒老花吧)唷XDDD




又是裕典了~~~~~~~~(心)

我很喜歡不動穿著灰色後面寫著YOKOHAMA那件,很帥




比起大地的猙獰我覺得豐的臉比較可怕XD




這樣的豐才對咩~(笑)




喔喔喔到這張了

這張我超超超超尬意的!!!!!!!!!!

我很少看到丸穿這麼淺色又有點鬆的牛仔褲(拇指)

外套裡面是汗衫吧XD





每次看到這張都會不自覺跟著他們笑起來^皿^




中間那張小圖也太可愛XDDDDDD

不動肌肉好大(放大鏡)




上番宣玩遊戲的橙色救援員們

看來看去只有豐是正常的(唉)




全部只有要潤是橙的好顯眼XD

很明顯的這張的美編設計很爛

個個臉怪的到哪去= =






肉體派!!!!!!

話說我昨晚遇到阿兵哥買鹽酥雞XDDDDD
(↑重點在哪?)





我看到"努力家系"笑出來拉XDDDDDDD


以上雜誌分別為,
Gyao Magazine 0902、Gyao Magazine 0903、Kindai 0902、Kindai 0902、Kindai 0903、POPOLO 0902、POTATO 0902、POTATO 0903、POPOLO 0903、TV FAN 0902、TV LIFE 090109、TVガイド 090123、TVガイド 090130、DUET 0903、MYOJO 0903、オリ☆スタ 090126、ザテレビジョン 090116、ザテレビジョン 090123、ザテレビジョン 090130、女性自身 090203

以上雜誌感謝愛咪的分享。


感謝老天我終於打完了!


等等去趕作業,做完大概就能看親愛的大地地了~~~(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