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打完這四個字按Enter竟然會自動消失???
我想我該去看醫生了(摸額頭)

從寒假到現在開學來加加減減也發生很多事,譬如說像是勝運的七種巨蛋、RESCUE的大地、水滴的小龜等,But,
To my surprise,

忠頑熊醫聯誼專挑大女生這什麼鬼!? 


雖然早就知道水果不能亂吃可是過了幾天,我又被它報導SHOCK到(囧)
到了學校來不及放下書包告訴跳飯這件事但也就等於間接了我告訴龜飯(←她們是姐妹)
天啊,叫我怎面對龜飯(←根本不可能遇到)  
所以,請不要再用什麼被腰斬來嚇我了(阿門)

前陣子幫跳飯朋友買Myijo三月份,結果兩個人都在學校望著被包裝的雜誌流口水(笑)
跳飯最近中午都在看大地,昨天似乎是看到第四集(?)
我才看到第二集而已(囧tz")
連阿禿也都看完第四集,怎麼你們比我晚看好久的都看那麼快啦(丟筆)


昨天MS勝運去宣傳RESCUE,我都不知道電子花車要配眼鏡阿XDD,這首曲風真的很像電子花車嘛(揍)
小龜的墨鏡加藍色外套感覺…很搞笑(?) 很像這個(?)→
仁基本上就跟之前一樣沒什麼感覺,只是!拜託你把那頂黑帽拿走好嗎
TT我沒有特別想說的XDD←被打
竜也又戴上眼鏡了,是準備舞台劇太累不想帶隱形眼鏡還是因為快遲到所以來不及戴XD
壓軸丸我只能說忍者褲真的不適合你,看到上半身很開心看到穿白色很帥,當鏡頭照到全身時根 本 不 是!!!!!!!
(回頭看自己的睡褲早被我用成忍者褲囧)

昨天伴舞的是KMF2跟ABCZ,鏡頭照了很多次的太P,都是在甩頭的太P哈哈;看到橋本,就讓我想到我竟然跟他同年紀而且才老他個位數天,天阿是我太小學生還是你太成熟人(囧囧囧~~)
 
說到這,前天體育課無預警地突然說要量體重,整個很糟糕(開始鑽地)
我我我我‧‧我竟然‧‧‧快跟大地一樣重甚至更重~~~←打擊也太大

雖然我是很想什麼事都跟中丸一樣甚至更好
雖然五X公斤用在你身上像個紙片人
但套用在我身上簡直像顆小肉球(囧")


------------美好中上閒暇之分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