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整理過後的分類第一篇竟然是篇遲來的……

雖然遲了點,但還是說一下



和也誕日快樂,恭喜你二十三歲了又邁向花信年華一年了

誕 生 日 おめでとう  (鞭炮)


古人常說遲來的禮物會折壽~~所以俺就不送禮物了←哪來的古人哪來的會折壽XD

一開始擔上勝運也是因為極二的小田切龍,也是因為那天無聊到極點狂案遙控器號看到你的顏,也是因為你的顏秒殺了我,也是因為被秒殺的我開始狂找資料了解你們,於是造就了現在的我。 (俺非顏飯)

我真的要感謝小龜,沒有小龜我也不會認識到年長的帥氣N男(咦)

我記得三年前,叫小龜和也,結果被某橘說他又不是你哥還誰叫那麼親XDDD

後來就改口叫小龜了 

野球曾是你的一生的夢想,至今依然沒忘吧?
若沒進J家沒加入勝運,也許現在看到的野球選手之中有一個是你
加入勝運當上了偶像,明星光環或許很吸引人,但希望你仍保有以前的衝勁與傻勁
不管是對你或勝運其他五子,我喜歡的並不是被過度包裝的勝運六子,而是打從心底真正開心的言談和表演




在我眼裡小龜想法永遠很成熟,這句話卻在幾年後由丸口中說出來  ←我們心有靈悉嗎(笑)


「雖然年紀是最小的,卻是最成熟的」
我打從心底這麼認為著小龜    真的 。




與著行動力的阿卡一定很辛苦吧
但也很幸福♥♥



離小龜的「二十五歲結婚」今年已經要進入倒數囉…  
十分期待你們的流水席



從我街到白色聖誕,總是喜歡抬頭向上看

總是這樣的角度、這樣的微側顏
電殺了多少飯


雖然在單一擔到雙本擔,甚至到單擔丸
我心還是有你的

雖然因為這件事一直覺得對你很慚愧、又這篇「遲來的」我更慚愧了




曾幾何時
拉著甜田扮鬼臉戴墨鏡翹唇的小龜失蹤了


曾幾何時
拿著靴子在鏡頭前和攝影師嬉鬧的小龜不見了


找回純真的內心吧勝運。


DY言-------------

新歌的旋律太…………太喜歡了

推薦去看「無限大的秘密」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