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臉見人)



我給太多人太多事  
開了太多芭樂支票。


說要認真,卻總是倒頭就睡
說要看大地,卻總是拿一堆藉口來拖延
說要再次整頓房間,卻看到床上跟桌上的凌亂書刊就撇過頭
說要像耕作的減重,根本就像耕作般的
狂吃 

於是開始懷疑起自己終究是個廢人.....


------------可愛KAT-TUN之分隔 --------------



毆尬年歷拍得好可愛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來來回回跑來跑去~~~(超大心))

我又要來打包人了(已經拿著銀子金兩蓄勢待發)!!!!!!

來給我一盤炒丸子謝謝。 ← 好弱





我在等待年曆飄洋過海,我在等待獎學金三千元,我在等待今晚六點和九點,我在等待兩年後要飛去日本,我在等待能不能遇到個有錢人把我娶回家,我在等待能夠有個時間讓我好好
CLEAN MYSELF!

------------再來一次之羅密歐分隔 --------------

看了檸檬汁家的舞台劇REPO
說著自己很handsome笑的很靦腆的羅密歐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和女主角kiss?
日本的羅密歐很敬業,演完還出來鞠躬了兩次
我很想對英國羅密歐說「 YOU LOST ! 」(喂)


從沒演過戲、從沒獨自一人擔綱大樑的竜也
已經開了自己的演唱會、演了自己生平第一次的舞台劇

上田竜也絕對是除了中丸外值得愛一輩子的人。



P.S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On Your Mind -Please come back to me根本唱出中丸心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