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著第二集接續
所幸地古賀沒受傷,也因古賀聽到求救聲,讓大地這組成功地救出了待救援者




回到訓練所(宿舍?)的八人們,有個好消息在等著他們

教練說:「這並不是意味著你們已經成為SR,只是更進一步而已。」



這是剛穿上橙色制服的第一天

我都覺得我被RESCUE的熱血所影響,跑步也進步了,爆發力也是,連柔軟度也變好耶(=目*)

我說大地阿,我知道你很想吃古賀奶奶做的飯團,可是你也不要那麼可愛嘛!人家古賀都帶奶奶進去了你還對飯團依依不捨(笑)


古賀的奶奶很美,

美到這瞬間我也覺得市川很美(囧)


古賀的父母在他小的時候因火災死去,又奶奶一個人扶養長大。奶奶常跟他說:「等你長大後一定要幫助別人」,所以,如果能進入救援隊,那他一定要去幫助那些跟他同樣父母陷入災害的人。


↑忽然覺得這張古賀很帥

人生真的很無常,送完奶奶回去的古賀和前園路上遇到了遭鋼材壓住腳的工人,人生大志說要幫助別人的古賀立刻自告奮勇要幫忙,卻在順利救出成功後的過程中因為鋼絲不牢導致不小心被鋼材…被鋼材壓死了

得知這消息的大地他們很快的衝到醫院,古賀生前與著他有著深厚感情的大地哭的好慘好慘…
一向像個小孩般、努力幫他走到至今已穿上橙色制服的古賀死去,可想而知這對於大地是多大的打擊



在告別式上的大地眼裡盡是無限的無神與著哀傷




請看圖吧~~我眼睛哭到腫的跟什麼一樣不知道要講什麼T__A__T"""



大地即將崩潰倒數...



中丸雄一,你知道嗎? 我真的被你的大吼還有大力敲桌子那下嚇到了,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看過那麼帥的中丸!!!
感謝那位找他來演大地的好心人(拭淚)  然後阿,其實我覺得桌子被敲那下好像很痛欸(←搞錯重點了吧..)
  
想到以前跟古賀的回憶,大地的眼淚也越流越多,心也更痛

一直相信古賀絕對不是白死的大地



永遠無答案的解


在那之後,RANGER要去解救的是因為工程施工不小心被活埋的工人
那是個沒有立足點、簡直像流砂般的土埋,一到裡面就會深陷

即使你人不在你的心仍然與我們同在,聽得見嗎古賀


在要回去的路上,大地看見了古賀奶奶在路邊,於是下車



不要一直哭拉中丸雄一(丟滑鼠)
看這集十之八成都是因為你的淚害我哭好慘,嗚嗚嗚…
((... 阿丸你是不是想到外婆的事, 乖~不要哭))

喜極而泣了,因為終於吃到飯團

這是愛著大地的豐~~~~~~~~(心)



到了晚上還是依然很強調「古賀的死絕不是白費的」的大地



眼睛水汪汪的不動特寫


另一方面,身體已經出問題的教練,還是將學生放第一不願休息



下集不動怎麼了?



本集重點整理:

一、我超想把那個死改成這個屎的說!!

二、為了搶大地的兩位情敵

三、這年頭眼睛不閉眉頭不皺不叫好戲!





四、倒三角形的不動好MAN!!

五、莫名的好可愛

六、嚇到我了古賀Q口Q~~

七、大地牙齒好白

八、不是為了竜也也能跑很快之中丸(←簡直亂扯的重點XD)

九、哭法樣樣種隨你挑


十、被說白痴的大地會變這樣XD

十一、大地鉛筆盒也是橙色!

十二、耳洞很明顯、痣也很明顯(喂!)

十三、先生你跑錯棚了,這裡是熱血偶像劇不是不良高校生


十四、也太.....可愛的瞬間!!!!  (XDDDD*因為被YUKI番茄攻勢所以小改一下!)


話說,這集重點也太多吧XD   又不是和上一篇加起來剛好平均....

喔耶我終於把這篇生出來了!!! (感動拉砲)


第三話視聽率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