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時,看到正精采時常常遇到電視短路斷斷續續的,既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電;就如同聽音樂,不喜歡聽到一半停頓了,然後幾秒後又繼續播,又甚至於停頓後就一停不動,明明很討厭這種情況,但又常常發生在我們身上,一股火也就這麼地因為這莫名的situation升上來。


就像我原本想打些這陣子發生的一些事,但是電腦的Media Player一直斷斷續續的讓我全部反白+Del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禮拜一我從早上吹冷氣從早上發燒到放學。回家一度狂睡又狂醒...


今天中午在看書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於是抬頭看電視
→「SMAP成員草谫剛$%^&*#」
而且我發現幾乎在教室內的都抬頭起來看了一下XDD
還聽到說「喔~原來這首是他們唱的」(有播以前控上唱的世界唯一僅有的花)

↓午休我竟然為了這個配對頭換邊換來換去睡不著(囧tz...)

KAT-TUN  →TOKIO  --- 搖滾

ARASHI →SMAP --- 歡樂





今天過後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明天過後我也不會變有錢人

一直過後我也永遠待在原地



最近有在認真,可是只有在學校的那十個小時中的百分之幾分,回到家一下子就抱枕入夢。
很奇蹟地明明都在睡覺隔天考試成績竟然都出乎意料的很好(這是作夢吧還是惡夢前的一小甜頭)



我只能說我佩服勝運美編,徹底的把我心中一點兒對專輯蠢蠢欲動的火源熄滅,還是很直接地火就滅了

妳說勝運就是這種風格 (是的,我明白。可是不再吸引)

我害怕勝運再這樣一直下去,對勝運的熱愛也將黯淡



或許是我太挑剔



Do U r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