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懶腰)


  忙了一整天睡了一覺真是棒!


說忙是往臉上貼金,其實昨日都一直在跑來跑去。一下子找人、一下去忙著看輪到哪個社團表演、一下子又幫忙倒可樂雪碧、又不知哪來的膽跑去點人說要合照(囧)


為了遵守約定我八點半就準時站在門口為了迎接一位大客!

八點四十五,恩還沒來應該是快到了
九點,難道是我會錯意,是八點半從妳家出發?
九點五分,陪我等的朋友開始不耐煩了,說再過五分就不等了
九點十分,朋友還是陪我等到現在,又說十五分就真的要走了不陪我等了
九點$%^$%&*

您 終 於 來 了 這 位 大 姐 !!!!!!!

不過也太遲了,就遲那幾秒也夠妳嘔到不行了(幸災樂禍起來了我~~~)



園遊會回憶就講到這裡吧!不然講太多我怕我又開始長舌了哈哈


------------ 治療藥真有笑果之分隔 ------------



你救援到可愛呆了....




你拍照到飛上天了....


然後要來恭喜YUKIKI也要跟我邁向丸擔的完蛋之路了~~~~~




PS.1 有些事不做會後悔但有些事做了也會後悔。不買DVD妳會後悔的!!橘子大姐(笑)
PS.2 所以真的不唱Care? 因為太慘痛太悲傷?


我對不起大地丸以上(掩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