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快樂
終究還是沒有趕在最後一天打文章,二零零九年的結尾就以那篇午餐為結束Q_______Q

在二零零九年的我最後幾個禮拜心情很不好對不起,今年就來破例許個願吧!(合掌)
第一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
第四個願望.........
第五個願望............
是不是過多了(汗)
第六個願望不要再被騙!!!!!!!

 很久沒貼圖了來看看最近的照吧!

------------ NAK是第一發之分類 ------------

阿丸這個造型會帶起潮流拉XD
好久沒有看到竜也了,越來越正!!!


看到這麼多吃的我也好幸福~~



蝦米竟然是滷蛋! 快誰來把它換成丸子快快(←走火入魔)

原來竜也也都這樣剝橘子(筆記)


你這個宇宙人

其實我搞不清楚阿丸現在髮色是黑還褐T^T
散佈四周的四小丸都很逗趣哈哈,只是右下還要頭倒著看XD
好久沒看中丸日記了


看到這張我莫名先噗滋一聲然後小笑幾聲噗挖哈哈~~~
就說KOKI絕對是賢妻良母的嘛(大指)


兩個人妻一起下廚的組合!
我覺得豬排看起來好可口~~~


老公不畏寒冷在外烤肉偷吃飯團
左撇子就是不同凡響 帥!!


這個是把烤肉責任推給最高的甜田自己享受炒麵XDD


結束了亂搞勝運接著迎接阿牛牛~~(嗚嗚嗚尖叫)


都跟著嘴巴嘻起來起來有沒有
看到亮就想到....花哈哈  (Aller的影響太大了XD)


就說牛要可愛風嘛走什麼牛郎style不適合不適合(搖頭)

西給穿了菱格衣是想走阿丸路線嗎XD
包子真的是幼稚園小朋友啦可愛慘了(媽麻有怪阿姨....)


牛部分也結束地很突然XDD


果然是最適合拍戶外的團體



不覺得翔很像阿丸喔諾是短髮竜也嗎
快把背景花田換成薰衣草就變成中上定情照了(笑)


好喜歡看櫻井的側顏


還回眸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電暈)


愛拔真可愛
....眼睛皺紋明顯了點(喂!)


似曾相識XD


松潤的這個髮型讓我笑很久的說其實~~~~~(繼續捧肚)


松潤與狗的五十個約定阿哈!


NINO的鼻子其實也不小對不對(←又再亂注意)
給最可愛小柴犬拍拍手


最後以NINO結尾


謝謝收看



















就算中丸雄一剃光頭我也會繼續擔他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