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的一堆全不見了搞什麼臭無名!!!!!!


和....的米奇都已經不見了現在又來這齣知不知道人家打的多辛苦

我的一整天我的感想我的分析我的O.S以及我的心酸
領獎時、跌倒台上、學校效率、不滅控、MC話好多、腳酸、一小時、像熊羆的大狗、衣服的刺激、美味的可頌、不少的麵包、兩人的禮物、阿丸的BB、滿心的愧疚、禮券的不願、顏飯的路人、三司的七百多


算了,來把剩下的完美小姐貼完



牛郎區---

不管什麼時候勝運的人還是只有牛郎時最合適(囧)
  

小田切竜回來了~~~

↑一滴淚珠欸XD(誤)


好一顆可愛的蓬蓬頭~~好一多美麗的茉YA龜


小手區---

泰迪熊是映襯眼睛嘴巴的工具嗎XD


↑糟糕好可愛!

三八手XDDD


耍帥手


小內一張區---

正所謂一張遮它人醜(我沒有侮辱前面兩人的意思.....我有)


雜亂區---

左邊是怎樣(笑)


孩童區---

其實真正爆點是小弟弟



缺牙的小弟弟








價係是蝦米狀況了





睡覺了不開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