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禮拜準備補考的時間忙裡偷閒來偷偷上網,看到了大家都在討論0129的MS,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看了一下!! 其實電子音樂我並不是很喜歡、也不排斥,聽久了就習慣嘛~是不是

然後看到了阿丸一直在後面睜著水汪汪大眼假裝孫悟空(誤)
亂小鹿亂撞一把XD

不知道是太久沒看長髮丸還是真的有魔力,自從習慣了短髮丸看到這集的長髮丸不管是唱歌或者是講話,就會有一股魅力出現叫我不得不注意看他,我又重新愛上了中丸雄一一次了!

結果就不小心從頭截到尾,我已經很控制我的手了真的T______T
既然截了就乾脆一點也寫了!



↑中丸雄一你快說,跟竜也坐那麼近幹麻
還把腳張開開的 小女人的竜也也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嗨了XD


↑為什麼竜也會那麼可愛呢!!
丸熊熊真是辛苦你了,有黑眼圈呢ˊˋ

↑這一定要講一下XDD
小龜冷不妨地把背挺直害我噗茲一笑!



↑倒的倒、傾斜的傾斜、抿嘴的抿嘴、笑嘻嘻的笑嘻嘻
一種和諧感竟然就這樣跑出來XD


噢誇張的..
中丸雄一竟然穿睡衣出門工作Q口Q

畢竟不能遲到嘛....乖 秀秀你真是乖小孩(←搞什麼)


竜也愛的看看三連發~~



最後的一看好可愛~~~喵


好可愛的Hyde桑~~~~~

↓好小 (←我不是罵髒話


↑第一個孫悟丸從這開始(笑)


背後丸三連發(fufu)  太少近頭都只能注意丸丸在別人後面的動作XD

(盡情搖擺~~~ (啦啦隊舞步出現))

(我絕對要嫁給側顏很帥的男人啦阿母(吶喊))

↑真的很像孫悟空啊(笑)   難道我真的有問題了(摸頭)



↑超可愛的Boom Boom 
圖被我縮的太小都沒氣勢了T口T




↑第二個孫悟丸!!(大指)


↑竜也真的好愛中指,幾乎每次PV也都看到這動作(笑)

↑超喜歡這句歌詞時大家一起的動作,整首歌就期待這個動作
(KT:囧tz")

接下來是眾所矚目的一個單元,名叫「中丸亂入搶鏡篇 」



討鏡人就是這麼辛苦唉,知道自己很少鏡頭要多點曝光率給粉斯
你看看!這麼照顧貼心為粉斯著想的偶像多麼難能可見阿是不是各位看倌(敲桌)
來~一斤只要一百別搶別搶(←夠了)


↑這幕很微妙呀

↑很喜歡唱這句時的阿丸
發現在這首歌也常常看阿丸在笑,應該很喜歡這首吧


↓轉身加波斯 帥氣滿點



↓甜田為中心的BB+伴舞


↑我還是忍不住要講~~噗哈哈
竜也真的很像千秋王子   指揮好帥氣 (←不要打我)


↑KOKI的新造型不,是新髮型   很適合他呢


我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啊 帥到掉渣!


忍不住就配上台詞(地上翻滾)




↑這陣仗帥死人


↑後面的LED顏色和之前LIPS打歌時一模一樣,小龜的角度也一樣(指)


↑這句歌詞又來了



↑原來這張是被我擺到這來了XD 都忘了有這張大家表情最貼切的一幕了(尤其是Hyde桑後面那隻,已經第二次在卡褪訪問時被我挑出來講了超可愛XD 是放克猴寶貝還是什麼的DJ吧?算了不是重點)  



↑每次到這裡就深怕小心小龜手抖一下就戳到眼睛


↑大家都要來孫悟空對不對XDD




↑後面兩隻好開心耶耶



最後,龜擔、竜擔請先心理準備,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放上那麼醜的截圖,抱著被砸雞蛋的準備也要放上來,因為真的很難的截到竜也這個樣子...








------------ 小小抱怨之結束之分隔 -----------

看著以前的文章一篇比一篇還長還更多想法,比對現在的…(搖頭)
是不是人越老腦中詞彙越像一把土,搞到最後都只剩下小學程度的形容詞在文章裡,到現在「床前明月光」這首詩的詩名是什麼都還不知道,看腦中程度有多差

休息了一天也沒比較好,而上一篇也很感謝兩位友人給我的鼓勵(←很自以為)。雖然已經過了一陣子但那件事還是很在意一直在我心裡,太過求好心切卻變成了雞婆…


心理疙瘩其實一直都在



我要打出丸子全壘打 !

P.S 昨天少俱好精采,Koya&Maru一個和後輩唱歌搞怪可愛一個演唱深情跳舞帥氣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