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事了吧…



大概有好幾百年沒去逛百度吧了,心血來潮點了進去,不點還好一點整個傻眼,狂點滑鼠右鍵!
所以說嘛,百度吧真是個好所在(笑)             ↑累積太多的下場XD?


姑且不談讓我心花怒放萌的半死的中上R--ONE圖,這個一定要講D

BC0506雙丸限定!


↓介紹完就很開心手足舞蹈的關東丸可愛到爆,關西丸很冷靜XD



↓差一個字就是這次新單曲了,關東丸聽到筆名有偷笑吼(指)

はな真可愛~好想戳一下


↓聽到人家誇他們可愛關東丸很有禮貌的鞠躬了一下(不是說關西丸不禮貌喔)



↓故作冷靜之關東丸




↓關西丸著實的嚇了一跳XD




再講一次!!! (かわいいいい)




限定結束(伸五指)

雙丸看完記得點一下旁邊08年的"雙丸"再度,經過三年雙丸的魅力更加閃耀!



------------  恰巧又是雙之分隔 -----------


A→Me:別哭啦
B→Me:妳在哭嗎

(我沒哭阿只是眼睛很哀Q_______Q)





A'→Me:我知道妳生日我要送妳什麼了
B'→Me:我知道要送妳什麼生日禮物了

(是不同的東西絕對)



都是這禮拜發生的對話,小有趣的所以就打出來!








歲不我與,時間不會等你,但那些東西卻會等你

老師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