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一雙拖鞋走今日」


先來簡單講一下昨日補習前行程:
早餐媽媽買了三個碗粿偏偏選中了沒蛋的那個,我對著我媽說「蛋是碗粿的精華耶!!」只好認命地吃完了…之後讀了一個小時不到的書;中午去兩間運動品牌店花了兩千六百二十,一件外套還在調貨中,比起過年看上那件更值得買又不貴(姆指);晚上猶豫很久好吧!就穿著拖鞋去補習了~~~~~

下課在補習班外面還臭臉,怎麼辦他們會不會覺得這個新同學孤高自傲自不量力(懊惱)


臭臉完(誤)就是昨日的最高潮,幾百年沒去夜市了好新鮮又興奮(笑)
一到就看到我弟在幫嬸婆裝白粿炸給客人,後來雪香冰也有客人嬸婆就去弄冰白粿炸的生意換我和我弟負責,有三四組客人問我們是姐弟嗎好害羞,有一組三個客人其中一個問我弟「她是妳姊姊嗎」結果我弟對著最右邊的他朋友回答「要分開裝嗎」XDDDDDD

那位BSX白T+牛仔褲戴黑框眼睛感覺乾乾淨淨的男生囧掉還跟朋友說「他不理我…」的表情好可愛XD我頓時覺得看到換了髮型帶了眼鏡的中丸阿雄在眼前(心)
大概是被我弟忽略了的受到刺激,這次他又問了一次「他是妳妹妹嗎|換我囧了XD←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位客人講的,總之就是有一位客人說我是妹妹嗎T^T
都我弟一直唆使我做東做西的啦~~~!!!



從以前就很喜歡與麵粉為伍,曾經叫媽媽買一包麵粉自己加水揉成麵糰在廚房自得其樂玩耍,當時才小學幾年級而已。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麵粉也漲價就沒再玩過麵粉了,最近的一次就大概是小學那次。看到炸白粿炸當然就很興奮,也嘗試把像貢丸般的麵糰揉成要賣的白粿炸,實在太糟糕了手挫的我把一半麵團掉在地上,試著想偷偷的把剩下一半帶回家繼續玩…下場當然被禁止


和我弟捏的那些醜不啦嘰麵團炸一炸嬸婆說要讓我們帶回家吃,竟然被客人買走了,真的很對不起那些買的客人,他們一定不會再回流了怎麼辦~~~把生意趕走了ˊˋ
邊炸邊左顧右盼有沒有認識的朋友,三年前那麼愛逛夜市怎麼昨晚一隻都沒遇見勒!!?

有看到一位"疑似 "現在的班上同學但是不確定,太遠看不清楚

還有看到Fire man對就是你FM學長!!(大概也不會看到這篇)
穿著白色愛迪達外套加短褲穿夾腳拖就在我眼前走過去,經過上次園遊會推銷了兩塊蔥油餅後不好意思再讓你破費XD

時間不饒人我們只做了一個小時多而已就回家了,是說姑丈的旗魚黑輪生意真的超好!!十點半就收攤了,生意太好只吃到一口黑輪~Q~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邊吃牛奶雪香冰邊看大學生(是廣告XD?)



然後這是剛剛畫的夜市示意圖:





下次有經過不妨參考一下這兩攤,請不要報我名字避免雙倍價錢(誤)
現在夏天了白粿炸大概不會擺了,簡單說明一下白粿炸就有點像是炸麻糬(←真的很簡單的解釋囧!)

















快來找我找我出門玩,六月了阿日叫我去讀書(噴)
結論是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