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かえりなさい!

都沒人這樣對我說,自說自答囉....嗯


出門去三天,曬黑了三成。第一天太興奮吧睡不著第二天車上睡上一天,最後一天一半睡一半聽歌,改編版翻唱版太威想睡都從睡夢中醒來(笑)

科博館劇場都睡著轉頭一看成睡屍,吃飯阿門成定番!牛角冰淇淋太貴下不了手!電影煽情詠春都來參一腳,台語國語英文太搞笑拍桌好!慶生會一口蛋糕也沒!九份迷路險回不來被困在那,千均一髮差點把人包包弄摔下山,動物飯店整個高級好舒服,椅子太軟還跌倒被說蠢,跳高躺上床上又次蠢,攜帶電話聊天到沒電,這月帳單是炸彈!起床廁所太久動物沒看成,走沒幾步就到遊樂區!道聽塗說自己撞上眉骨跟嘴唇,似乎是瘀青了呢!雨衣脫掉白T背部全濕丟臉又害羞!




這麼歡樂的三天誰能想像出發前一天還是緊張刺激的期末考!


本當擔心的數學地理都PASS,反成國文歷史在"歡樂"(←請用台語)
"老師說沒找你就是沒問題"
"噢喔我過了我過了!"


存錢我也想別一直講給我羨幕臭胖子!!(喂)
秘密計畫會等妳回來再一起執行加禮物 !!!
老話一句OK好嗎:有工作的人請客喔耶!!!



明天起不能準時看阿丸是有點傷心但畢竟是自己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