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標題因為昨天太趕隨便打了一個標題,是說這個好像也沒好到哪去吼XD)

暑假轉眼間就過了,書呢?
這答案是肯定的,沒讀完!



20100717---

本該關機去洗澡準備午夜準時看Wink wink Maru卻被困在會議室,討論一堆廢話正經事都沒講到(汗)
十一點四十六分衝進浴室出來時十一點五十九,非常好!!

20100718---

去了市區逛逛,順便把No More Pain給抱了回家
二度遇到にほんにん開心開心,世足日本T也興奮

補邊習班改了時間,少俱是我一個禮拜的精神來源
這樣禮拜日都不能準時看阿丸了好生氣也無可奈何
撐過就是我的了所以我要認真考台大 ←多麼偉大的抱負阿(低頭)

我要裝做沒事發生…嗯

20100719---

連續失眠了好幾天,希望今晚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之前睡不著腦中的一堆文字又變成了一個新坑了
啦啦啦淳聖中上太閃了我好害羞,甜田好可愛愛

韓國行的中丸怎麼會那麼帥氣,直達破表!!!
韓國行的竜也怎麼會那麼正,正妹快S中丸(咦?)
田口淳之介的笑容會什麼在我腦中越來越耀眼?

拉夫拉夫拉夫~~~



竜也在嬌羞什麼~~

我一直很吶悶,為什麼那位飯要被馬賽克。妳看那位用手摀著嘴的「是中丸耶!本人耶!!!」



我討厭高麗國但是圖片實在是帥到我無法控制我的手(抓著)

20100720---

我想我不能再一直講某先生見色忘友了看他都講出這種感心的話語了
↓↓↓

XXX (2010/7/20 下午 01:01:11): 為了你們
嗚嗚嗚,天是不是快下紅雨了,陽明山都爆發噴火了我跟你講~~~

其實我重點是那句話的時間XD





不行實在太多好照片(五指) 中上也粉紅到爆!




再來聽個專輯讀個書唱個幾句也好XD
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我對中上的消息是普通程度,對KT消息則是LAG狀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