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點我竟然還在線上,稀奇吧←跩什麼XDD



前陣子發現一件事,一件有點可惜很嘔的事。就是我忘了上傳小論文,被地裡老師說題材很好的小論文,以「極道看護」延伸的主題,別看他是黑幫繼承人爭奪,事實上提醒著日文現正面臨高齡化社會的恐慌……嗯(忘了上傳)


不講那個了,看了JFC新的影片







中丸雄一你好可矮~~~~~





明明就是自己亂入人家還說MIYATA是多的出來,不過看到精神飽滿的阿丸我也精神好好喔~~這是怎麼回事?
而且跟Kis-My-Ft2站在一起也比較沒有身高差(喂喂)

一起講這句時真的好可愛喔喔

太P眉頭皺了耶YUKIKI(~呼喊~)


真的很莫名其妙吧,MIYATA心理一定想說「這個老人好煩」XDDDD



就說MIYATA市走關八路線的(笑)



我意外的是………千賀你走阿拉西路線的喔~~~~呵呵



阿阿,我發現太P頭髮都比我多耶還可以綁起來!(現在頭髮左右不對稱好痛苦,左邊像被狗啃右邊是正常)




晚安了兩點了,去喝杯溫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