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沒有!!!!

這幾天終於完成的事太多了(笑)

例如版頭和嘀咕XDD
這樣式的板頭我終於做好了哈哈其實是有亂湊拼的感覺Q口Q

我對不起中丸雄一這張那麼帥的原圖





昨晚託颱風的福久違準時看少俱了,託颱風的福躲過念課文的噩夢,雖然這樣講颱風好對那些受困民眾很可憐,但我看到阿丸跟小山唱歌的畫面真的很感謝颱風~~~不要丟我雞蛋也不要潑漆給我


十一月的M雜請快預購!!!!!!!(噴氣)
十月份的少俱請一定看!!!!!!!(灑花)





不負責任文章就到此結束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