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皮的小貓咪玩亂了毛線球
又是該屎的誰搞亂了外星人


不二良說過
超出膀胱的負荷會失禁
超出大腦的壓力會失眠
超出預期的掌握會失控



所以現在是三者皆ALL



沒有多餘的言語只是奇妙的巧合
一個無預警管道敘述出滿滿無奈
沒有多餘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揮灑


今年 明年 後年
沒有辦法得知的命運是否真的賞握在手掌中

我哭 我笑 我樂       究竟干誰屁事



那本便條本有彼此的秘密八卦
那些黃色紙有彼此的加油打氣
那群男生們有自我感覺太良好



冰與病


一音之差


天吶快幫我脫下那阻擋快樂的鬱悶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