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頭緒無頭緒






再過三天就要期中考,三年級學長學姊六月份也要畢業。接下來又是迎接一些學弟學妹的加入
然後又這樣時間很快的,也換我們這屆上戰場了。     

希望我可以很平安順利地考上一間好的國立大學,重點是我不要離家太遠

想讀美術系...
副修日文已經是必要的了 ! 

早上作夢了,久違的又作夢
大概這幾天太累睡眠大神可憐我讓我睡得很熟吧

夢太可怕了,有爆炸、有遊樂場、有被控制、有身邊人、緊急逃難,像在對未來某日W3作演習般
但是有阿班、有RAP...  小小重點




其實我一直都有看戀愛巴士的習慣(笑)
今天看了やまじ 我哭了
第二次看戀愛巴士哭了( 第一次是因為誰我忘了 )
不過那個關車門真的是太威了やまじ! 害我笑了
看到やまじ向TADACHI告別時,TADACHI的那種眼框淚要掉不掉要出不出的樣子
讓我想起某人....

太多人都長的好像



HEY ! !

為什麼我今天看到的圖片都是釋迦牟尼丸 TV T ? 
所以我去下載了CTKT要來看...........


對了,學校發了一本NARNIR英文小說
是暑假要上的.......是週考(囧)




阿阿── 我要繼續去跟英文雜誌抗戰(鏗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