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欸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當個碎碎念阿婆。

_____


現在是五月十八日晚上八點多。下午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在電腦前,期待..直播的宇宙控,害怕..小電可能掛



一直以來我也都知道,有些話由別人口中說出是很自然,但如果從我口出,噢!可大不同了

如果OO說:唉,這次考試好多不讀了不讀了~ 放棄算了
如果XX說:這次考試我都沒讀耶, 考試鐵定完蛋
成績出爐─ 前幾名甚至全校排名百人內 

如果我說:範圍好多又讀不完了,乾脆不讀了
成績出爐─ 喵的倒數的都還有機會排名上

嘴巴明明知道在一些事情上很準確還是很愛講。譬如某天突然想起某某東西要用到但感覺好像不見了,果然真的再也沒有找到過的時候;心想電視可能快壞了,恩真的就隔幾秒壞了;「感覺小電這幾天都怪怪的該不會又壞了吧」阿勒?掛了兩個多小時終於修好,期待的直播也做播完一個多小時了.....


想帶給人歡樂可是每次都是自己空歡喜一場,很想成為像中丸很有上進心但一直做不到,努力讓自己生氣次數降到最低不為一點小事豎眉頭做到中丸好好先生的榜樣,知道自己不是那塊料,還是想有那小小的意志激勵著。
小小的草即使被狂雨暴風摧殘也依舊那樣強韌

小草,一直以來的目標.



喜愛的人事物即使被嫌棄了也以笑面對,不同意你的話但誓死也捍衛你發言的權利,這是小時候老師們教的一直到現在。當然,你們有看中丸的看法,我們也有對中丸的想法,是好是壞是另回事。沒有批評哪來進步?沒有跌倒哪來再起
如果因為批評譏笑能讓他們更上一層樓那也是一件好事,但如果因為一心偏袒著另一人發出的言論,那很對不起,這就真的不是件好事。
對有些而言一句話是足以殺死對方,或許是生長過程中總是受溫室花朵似地細心栽養,導至於對人生價值觀的行為認知有所偏差,並不是說錯,只是在這種你來我往的社會中本來就要互相尊重,更別說是網路上對談。


現在真的像跳完蹦極的中丸一樣面貌,淚流了

可能在十年後會忘了KAT-TUN是誰,中丸雄一真的是我曾經喜歡慘的人?
但目前就目前我真的無論是誰問都可以掛胸膛挺保證,
中丸雄一是我目前喜歡最深的一個人,並不光是因為藝人的身分。

太害羞躲被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