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




前幾天趁在學校用到電腦時偷偷連去玫瑰看,
就這麼巧的讓我看到這個開心物XDD






一開始她是2樓的,但是今天再去看才發現已經被擠到4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買專輯是為了阿丸耶,整個很開心
嘴巴都合不起來



我想透過這個管道來知道尋找阿妖,很想當面跟妳說聲謝謝再謝謝(←這女人興奮成這樣)
雖然我是丸擔但是我都還不敢去登入留評鑑表明自己的看法,
相較之下,
妳好勇敢喔喔喔喔喔喔喔!!!!!!!!!!! (←說得好像丸擔都很膽小(毆))


比起那些人云亦云的飯中,
妳真的是淤泥而不染的蓮花亂世中的英雄!!!


實在很不想看到有關5樓暱稱的名字




------------其實我想休息一陣子 ------------


各位咱們有緣相逢了 ~        故掰

(↑老套)


P.S 我真的沒有忘記我的RC才到ep.3



_____

 

0531     停滯了七天耶。

我沒有耐心我只忍耐了七天(囧tz")

大家可要幫我Follow一下勝運的消息呢,目前我知道有寫真集還有新單曲(?)

昨天和淳飯去逛街,目的是雜誌瘋和日獨。但是完全沒有花任何一毛錢在男人身上,卻是都花在衣服和食物,我果然是禁不起誘惑的愛吃鬼XDDD
看了雜誌瘋有好幾本大地丸TV雜、也一直看到RESCUE的DVD,還有竜也的羅密歐SHOP……等。
最好笑的是我跟淳飯在看KAT-TUN的DVD時看到了"至聖夏控"那場,竟然才賣三九八整個就是專輯的錢而已,我都已經拿起來要去結帳了,淳飯突然指著我手上說:Ducky,這是VCD耶。
還好沒真的拿去櫃檯了,不然看VCD真的畫質.....嗯。不過還是很想拿去結帳拉XDD(←眾:這女人...)

在我把VCD放回去突然間有隻手從後襲擊我臉害我嚇到眼睛睜很大轉過去都要開口了,才發現原來是要拿DVD不小心弄到我的,但她好像也不知道她弄到我耶(囧)
如果我推測沒錯她也是個飯而且還是KT飯,就是因為一口氣拿走三張KT的DVD襲擊到我臉的Q____Q

明天要去問那場VCD收錄的畫質感覺有沒有很差,裡面有很久前的純真KT阿~~~念念不忘那張VCD捏>"<

第一次和飯出門PEACE=目*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