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丸君可愛嗎各位XD


我真的很喜歡看他搞怪可愛鬼臉拍照的樣子,像個小孩子般天真單純的笑。歪嘴、恐懼、驚訝、嘟嘴、發呆、傻笑…改天我也來試試看這樣子拍照!



期考又逼近,考卷滿天飛。一考就考整天真是學校特色,老師們超有默契輪流排考試,學生也超級團結一起要被當(囧?)



太久沒打網誌的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最近除了控好像也沒什麼消息,預告一下!

這次暑假似乎有多放假擱置已久的大地應該會趁那時補
小啾啾都超認真截豬排阿邦(阿康?)的笑顏,害我都快愛上豬排店了有沒有
Aller也在好幾個月前大地就已經追完了

我最懶惰嗎XDD


前陣子在小啾家幾乎每個留言都有錯字XDDDDD
本人打錯字功力真的不是蓋的,自從被友人A&B講過後我還以為有改善一陣子原來都是錯覺阿 


------------ 水手丸之分隔 ------------

百度吧真的是無所不有的所在








太可愛了,竟然趁人不注意偷偷下台XD
但是竜也可是在你背後光明正大看你
(最左那位是在數他的應援扇有幾隻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