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JO八月份好可愛~~~~

大家戴起皇冠、拿著獎牌每個人不同表情超有趣的!!(說穿了也只有阿丸戴著XD)

還特別去用了清晰版的圖,調了角度截了下圖,喔~~~~~短髮丸你頭髮長了
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XD






然後還有這個「你猜我猜我猜猜猜」單元(誤)
快來猜猜我是誰吧嘿嘿嘿~~~~


應該很好猜吧?

紫方: 中丸雄一       橙方: 上田竜也


恭喜你答對了(拍手)看軌就勒炫斯(←多久的梗了)



再來是這個↓


我只能說這位攝影大哥要公私分明拉不可以把竜擔身分帶到工作上……
(畫圈圈)



------------ 大阪控寫真之分隔 -----------

我只能說這個太搞笑了,都捨不得把他縮小哈哈
馬上就被列入下禮拜要去收購的其中一張生寫真,我果然是對KUSO MARU沒有抵抗力(阿阿阿阿~~~暈倒)

怎麼有人可以嘟嘴嘟的那麼可愛,可愛到爆炸了拉你(丟筆(←幹嘛= =?)


有人聽膩了背景音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