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んあ、ただいま~~~
補送:開幕見面禮丸子串一人一支(數量有限送丸為止XD)

答應過大喜說開起來的第一篇一定要來寫這問卷,ま、希望你們不要看的眼睛很酸喔。關於我閉關的那段時間過的很好請各位放心XD
我並沒有拋棄中丸更沒有忘記我身為J家飯的身分,只是很低調的過日子
原本上禮拜的日本行也因H1N1取消了,不能拿著阿繭繭的書去亂逛好傷心…也不能看到阿丸的番組更不能吃到當地的丸子串,不能為你們帶回禮物不能跟阿丸站在同一塊土地,阿阿阿阿~~~~~挖兇心拉
且我又把要給大喜的CSS搞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Blog代號是?
peggy0936

2.Blog代號的由來?
忘了

3.Blog名稱是? 
° アヒルは溺愛します・ ,、LOVE同盟 、( 萌 *) 
自己網誌名很害羞又加上它實在是不短讓人很討厭XD
很想簡稱為「愛同盟」就好花哈哈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白痴 神經 瘋子打文章(?)
娛樂 明星 粉斯後援會(囧)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時間夠不夠、圖片上傳沒、笑點在哪裡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通常都要很久,常常打到一半就分心飄到別人家幾個小時後想起來再繼續也是正常的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似乎很頻繁?
有次暑假就幾乎每天一定要增文才會爽就對了,也不管內容是什麼都會被扯到很遠去=   =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我好久沒這樣了!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翹腳挖鼻孔(?)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這個版型是套用別人的,因為橫幅圖片顯示不出來所以我放我自己的。
不過我都不定時換樣式拉(笑)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廣告? 音樂  CBCB!!!!
大家快用CB咱們來歡樂XDD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有一陣子是這樣.....意思是現在不會!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跟每天要吃飯是同道理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丸飯BO!!!!
最好是有圖片看有笑點的,一堆文字在一起並不是很討人喜歡好嗎
(某一種的例外拉嘿嘿嘿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有看有看對不對,快給我出來自首快!!!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諾,還有跨國界的呢

17.開Blog的目的?
彩衣娛親只為博君一笑
(↑錯了吧)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等我滿十八歲喔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就說大根最好了」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抱歉我國文程度差(囧tz")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看我開的網頁放什麼歌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很歡樂、很舒服~
不用管理者明講來到他家的人都會
遵守該有的規範與本分
管理者和朋友一起相處和樂融融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CBCB!!! 快用CB和我哈拉~~

24.Blog開台日~
2007年???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之前有辦個天空要來玩玩看,不到一天我就把帳號忘掉了,連寫篇文章也沒有就消失無蹤了(囧)
有在考慮來痞克邦玩~~~ 樣式都好好看

26.有你的Blog迷嗎? 
where~where~~??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譬如說控的日期、日記的時間、圖片何時的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NEVER!!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這跟第七題是不是大同小異阿o___O?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嘴巴不乾淨、彰化掛嘴邊、自大傲慢者!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講不完吧…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蛤?   (歷屆極道學生口氣)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沒有爆點笑梗都很濫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我很想要每個人對我家第一想法就是歡樂,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Q口Q
(YUKIKI這樣我會搶了妳家招牌嗎(笑))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好像是一篇問卷一篇公告一篇.......

39.給閱讀者的話~
God bless you.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大根我要用炸彈把妳家炸掉
臭酸橘妳過得好快樂好羨慕
警察快去幫阿忠找出縱火人
沐浴乳推銷者沐浴乳有夠臭
草莓原始人我都忘了這名字
魚鴨水中游荒廢了快一年吧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這是未知數解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這跟二十四題不是連帶的題目?

43.星座與血型﹖
部落格還有星座跟血型(爆笑)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沒有反應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阿丸阿丸好funny
N男N男soHappy

46.每天必逛的blog是?
閉口不提一字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絕對不會是悲傷= =++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中丸熊一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宿便不通經期不順

(回答真是噁)
其實沒有過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默認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兜瞎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基本上每個人早都是了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啃書本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時起時落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因為她們知道我討厭某人士要來反擊嗎?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可以說不順眼的都是嗎=皿 =|||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Yes!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依留言的內容回答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Microsoft 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Live Messenger
Yahoo!奇摩Messenger
Ulead PhotoImpact 12
The KMPlayer、跑跑卡丁車(?)
無名小站??? 囧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我供我自己觀看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我知道有沒有通知我的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哈欠)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發生過!$&%&*#^%*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大致都記得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有時會忘了留還自以為有留就走了XD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會登入,不然就是Ducky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我睡可真熟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可以倒數勝運生日的..

68.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這跟三十七題是兄弟嗎?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黑係啥??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簡單大方中丸帥哥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絕對是有,我都一直被說是悶騷TQT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色情、財經、教學、科技、政治、徵人廣告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中上流水席!!!
從兩年前期待到現在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沒拿筆寫字一陣子會不習慣拿筆寫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兩者皆是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畢竟在這個網路平台,每個人不管你職位高低你身分貧賤就該遵守該有的道德,而不是成天以批判人為樂以攻擊人為趣。一次兩次還可以原諒,可能是因為腦袋一時打結了,神仙打鼓有時錯 腳步踏錯誰人無;再次就不可原諒了,已經是故意,不會被同情可憐而是被鄙視了,這種行為很可恥好嗎?


更何況這是我地盤,我說不想看到什麼就不要給我看到什麼
罵中丸者死 !!!!!
(↑大喜借我拿來用)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聽音樂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中丸是大帥哥!!!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把對中丸的愛發揚光大,讓更多的人知道他是個多努力多體貼多上進的新好男人(拇指)
然後不要被公幹……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是什麼勒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感情、身高、體重T_____T
其實也還好啦XD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略過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畢竟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很多事情不是很了解,所以要多多指教了m_ O_m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不少喔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傑尼斯
請不要小看這名牌,它可是會讓你一下子把身上積蓄消失不見的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中丸熊一先生XD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剛開始辦那陣子會很care,後來其實覺得人數也沒什麼。有些人人氣很高說的話卻是很不入耳品德也不好,不如有幾個真心看你文章了解你的朋友就好,何況人氣這東西是可以作假的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我不希望有人報導耶~!~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背景圖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我說他們壞話(啊!)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invaluable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太臨時了我說不出來Q口Q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洗香香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XD嗎?
我也不曉得啦~~~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勝運相關的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譬如說....?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なかまるるるるるる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我分三次打耶XDD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三次加起來的時間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其實也還好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