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呢!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親愛的李佳佳佳佳生日XD
我應該是最早跟妳說生日快樂的吧? 昨天就先打電話了哈(可是我忘了有沒有說)

今天好多人生日阿XDDD


今天晚自習書包一本書都沒有,就拿起數學考試都沒寫到半字的計算紙來畫圖XD



 (錯字請當作沒看見)


我想說的話都在上面了嘿嘿~~

就是這樣,明天加油Oh~~Fight!!

今天打疫苗不痛,但是我很怕,什麼都不怕就是怕打針拉~~~~~~~~~~
都不敢看針頭,臉都扭曲得很嚴重,而且她真的跟上次新聞看到的一樣是直接插進去=  =+


聽說跨校網讀又中了! 沒有錢只有獎狀阿B先生Q____Q
誰工作誰請客聽到沒XD

壓力好大痘痘好煩
禮拜六吃臭豆腐吃到哭真的不是因為臭豆腐太臭!
太久沒吃了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阿B手機戀愛嘿嘿嘿(爆)


其實我也忘了我要講什麼,一回到家洗完澡什麼都忘了



好多今天喔的今天文章




冬天到了我要阿華田(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