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向日葵總是追尋著太陽始終始終

轉眼間已從三位數瘦成二位數,我們來衝刺吧親愛的partneeeeeeer  !!


------------ 毫無理由之想分隔 ------------


埃噁,好久沒打文章好難敲鍵盤,這絕對是成為不負責任考生的後遺症 XD

來說說中丸雄一這個人吧


真的是吼!



實在無可挑剔的帥拉
   又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越來越像當初自己口中的"花痴"飯了





不知道是不是換這樣式的關係,每篇文都越來越不負責了,而自己也一直繞著「不負責任」四個字打轉...

但是但是......

新PV每個人都帥到破表,不管是哪個角度都帥的小龜、劉海都炸起來的甜田、有特別染髮色的KOKI以及閃閃couple的竜也與阿丸,每個造型都好讚!!!(雖然每次看到阿丸往後跳的那幕一直忍不住想笑)這已經是比REAL FACE更高的境界了


昨天看了以前自己在同學手機裡的照片,不禁懷念起我可愛的劉海,阿阿~~~劉海你何時回來呢Q口Q



我也忘了我原本要說些什麼了.....恩

上來最主要目的就是來表示一下近況起伏,沒也什麼太大事件,被小誇讚了一下、換到的座位很努力適應XD
啊!!!

想到了,就是我自從進入倒數階段對以往的人事物釋懷很多,譬如說我開始和以前拒於千里之外的同學講話,譬如說我開始試著欣賞韓國節目等等的,也不會一直執著在某件事上,這對我來講是值得紀錄的突破







快點考完試我要在妳包下的M高調的過生日
快點考完試要一起去旗津還有跟那個誰誰誰要一起坐第一排看演唱會,當然不會忘了還有重要的誰要一起出門!!



千萬千萬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