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我終於又出現了,日子一天一天逼近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愈來愈大的決心愈來愈多的付出, 還是過了一個星期的偷懶期(囧)

想的很多做得很少一直是我的缺點
努力改進就像尼洛一直持續減肥中


真的會覺得我跟卡褪世界已經脫節好多好多,什麼消息都不曉得像新單曲日子也是昨天才知道,整個很糟糕阿很糟糕(抱頭)

這陣子在學校過得還OK,換了位置有點悲
或許是警告我上課該認真了只能這樣想囉!


知道得越多事越可怕也越自嘆,結果還是讀書好?

這就是現今臺灣社會,能改變目前處境只有讀書拼命苦讀牛角掛書等到出頭天那一天!!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因為買了很多不便宜的東西漸漸覺得自己怎麼真的很遜,不是靠自己的錢而是依賴父母,這種行為令人可恥對吧?
為什麼自己不好好讀書領獎學金
為什麼自己要浪費時間在電腦上
為什麼自己沒有早點理解讀書好

跟我一起去找顏如玉吧~~~(笑)

(別偷打哈欠拉!)


喜喜也閉關了我要不要再來閉一下呢(燦笑)


------------ 久沒勝運之簡短分隔 ------------


好久沒有這種多張小圖一起的圖片了
我最愛每個人大口吃食物的圖了感覺很真實(噗茲)


我果然是愛小圖的~~~~~~雖然一整頁大張特寫也很讚

順帶一提,那隻長痘痘的腳是誰的阿=" =?



再來是A演唱會阿丸來賓的畫面


自己一個人過得好嗎 Mr.A?

不禁讓我想到了這一段話‧‧‧友情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 別理我之分隔 ------------

特別單元:貼心小叮嚀
知道什麼比設定鬧鐘叫你早起更有效率嗎?

答案是:肚子痛


本人今天就跑了三次廁所
It's so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