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一下昨晚

無預警的去李六家串門子送禮物我就偏偏剛好忘了帶禮物出門,高高的天花板和向外突出的窗台很漂亮,還有小龍蝦以及會發出嗚嗚的數隻大魚(?) 
阿嬤很可愛媽媽也很可愛好啦一家子都可愛XD 
 
回家前吃了火鍋,明明說豚骨服務生卻寫龍骨,很養生好吧~~
幾個沒吃午餐和剛起床的人果然有股很大的潛力,一盤子的倒倒倒動作和夾夾夾手勢,隔壁桌都以為來到貧名窟專用餐廳了吧,甜點時間簡直是MY TIME,一直被調侃笑到肚子好痛又好飽,霜淇淋就那麼不受控制走山了我沒辦法,挖冰淇淋卻是甜筒餅乾掉在巧克力口味裡,一球養樂多口味不久前才剛掉進去XD 冰淇淋太難挖我的右手肘以下是沾著巧克力才結束這段挖球之旅。



回顧一下前天

把禮物送出了! 

親愛的朋友乖我會一直替你加油別失志別放棄YOU CAN DO IT



回顧一下不久

陪朋友去考駕照沒事做的兩人就玩起了棋子遊戲來,那天目的是吃美味的義大利麵卻一張照也沒有。

還很自以為的穿了紅鞋想代表我帶男孩出門XD




回顧一下高雄

計畫好久的高雄之旅終於實踐,本來想學個中丸雄一拍張歪嘴耍帥也忘了。
大太陽的熱情我感受到了,海邊的治癒力也接收到了,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的高捷第一次的租腳踏車逛旗津…等等,都好幸福!

少了中山大學的參觀卻多了保育綠蠵龜的館遊,關於烏龜的猜謎題和甜田的冷笑話是可以相比的程度;少了歪嘴耍帥模仿卻意外又想起中丸雄一.....

他跟全球暖化已經是等於了如同下面這些:
大鼻子=中丸雄一
B box  =中丸雄一
長手指=中丸雄一
早稻田=中丸雄一
妻管嚴=中丸雄一(噴)

少了男孩騎過的電動車卻租了牛奶車的經驗,我是不是被接送習慣了連個腳踏車都騎不好還好沒造成腳踏車磨損,還遇到風車公園路上的道路壞掉,30度角下坡完全不用踩上坡是反比的回來。


海邊的聲音
海浪拍打著
前陣子的事都擱置一旁當下只有海與我的存在,空氣都是格外的新鮮,海邊的味道最棒了!
記得我一直大喊XD




回顧一下馬沙溝

是在考完試的幾天後,一夥子到了海邊吹風踏踏沙滾滾沙,那天天氣有點模糊只記得我是無照駕駛者的第一位乘客,沒什麼人的海邊是我們的內心這樣想卻只是幻想呵呵,跟高雄比起來馬沙溝是小海邊少了能大喊的感覺,卻有種天真的味道。

身材短小矮胖明顯XDDDDDDDDDD
回家檢視照片才知道我胖成這樣(低頭看自己手臂)


才剛要喀擦就瞬間被浪沖掉上面,剛好是KY…

(旁邊是牧場少爺的法文,前一秒說完技術的問題下一秒也被海浪沖掉了字XD)

 
-------- 澄清大會之分類 --------

我沒有很常出去玩我只是懶得整理照片都一次上傳好幾天的份

我沒有都跟高中玩在一起不理你們是彼此剛好都錯過


哈其實也沒什麼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