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我是消失很久的中上飯,好久沒發勝運相關的文章有點害羞又緊張

雖然是中上卻是淳聖開頭哈哈哈哈
淳聖也越來越萌了,好棒!
圖下面一定是一雙緊握住的手大手握小手!哦~~想到就好甜
 


甜田好帥好俐落的造型,勝運裡頭有你是加分的!!!



KOKI為我們示範同樣的食指中指組合可以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那個阿....我其實不知道這次PV拍的究竟是怎麼內容,一群人關在各自的小房間了,有魚缸有耳機有電線,甚至是這台視力檢查機(?????) 
 
 
可以請小龜教教我們家那隻嗎,一樣眨眼敏嘴動作那顆丸子做起來就是顏面神經失調樣,他需要大師指導!
  



不管做什麼動作就是大明星氣勢欸 
 

眼鏡被戴的好有型,阿丸你呈現了好可愛狀態~~~~~真的不會有人知道你快而立真的!!!


雖然這張的魚尾紋可能暴露了你的年紀不小....

○:我絕對沒有看見那兩對魚尾紋
●:我絕對沒注意到後面的人是龍也
 
 

水汪汪大眼挺直的大鼻滋潤的下嘴唇,走開不要繼續這樣看著我好害羞!!!!!

 (又看一眼)
 嗷嗚~~~~那隻手想幹嘛,不要這樣你已經有家室不可能亂勾引別人知道嗎


↑每次看到很深情款款很可愛很誘人的中丸雄一我就是沒辦法理性的打文章XD


又是陣亡.........

你到底你到底!!!!!是聽得誰的話去做了什麼這次好可愛好帥氣好有吸引力
明明只是一件襯衫一個側顏就把我從跌入泡菜深淵中拉出來,讓我這個僅存一咪的勝運魂完全燃燒至破表,好想給你個讚
 

誰?誰在叫我

我想可能是隔壁竜也音樂太大聲吵到了你sorry

 
 

歪嘴!!!!!!這張歪嘴不曉得害我興奮腦內當機幾十次了
  

你根本不偶像你只是上次補習班那位大哥去增高鞋墊借了西裝來穿吧
一種很親民又學校先輩的態度。

我超想玩弄那頭髮的說,小狗狗的可愛感 
 


 
大蝴蝶啾啾超小捧油的啦~~~~(又是爆走)
要糖要不到快惱羞的臉
 (完全不是)
 
這張這張,超級小學生!中丸小熊你好!

 
我在猜現實的中丸可能是想表達這次PV拍得很好但他的休息室單元更讚XDDDDD

 
 我剛剛聽到有人叫我?甚麼事(摘耳機)
 

耳機系列的竜也很美很上田竜也工作專心的樣子

 
 然後這些的根本就是女人了,看那個腰那對誘人的雙眼


 上田竜也是大正妹中丸雄一最愛你(突然大喊)

 後來知道這麼認真的背後竟然是「不想NG又被罵」原因超可愛~~果然是你XD


這曲線.......(口水)

接下來是隱藏版中上時間Luvluv~~~~

這張不萌就不是中上飯了!!!!!
竜也都擺出凝視眼神來了,不趁機多換幾個頭上標記就超對不起那張白紙XDDD


一定是因為旁邊有某丸所以很開心~~~

雖然這應該不算隱藏了..中丸都一半出現了XD還是讓我放一下咩 
 

 

這張就是隱藏版淳上了...想到九月日雜好多淳上就替阿丸難過一下




 



 我終於終於生出來了,中午快打完了舊的主機突然逼──一聲全部不見,以防萬一我用新的主機還好順利完成


很愛的竜也笑顏結尾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