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說出違背自己良心的話卻一點也不心虛

不管是出社會後還是求學期間似乎都有這種人,因為相處久了知道那個誰誰誰的個性,但對方講出的話跟他本人是相反的喔。

不戳破他一直是我的作風
原來,是遺傳到了媽媽


A mother's love is unconditional


最近我又開始讀英文了不想被分到所謂的C班,不想因此又落後人家太多,我已經浪費了三年了同學都和我say byebye飛向更高更遠我追得好辛苦的終點,我不是天才只要一停下來就得更努力才能減少我們之間的差距。


怕我又說得到做不到...



我好像不適合講大話,我好像不該盲目追求更沒資格要求什麼事,漸漸地就找不回來原本自己....


喔都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