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今天已經828了怎麼過那麼快,在一個禮拜的今天我已經離開可愛的小台南在不熟悉的台中,想想真有點感慨,生活了這麼多年怎麼可能一滴點都不想念,但時間到了是該出去看看外面世界,好佩服出國離鄉讀書的人,我沒那種勇氣更不可能有那種能力(囧)

一天一天地就如手上指甲油一些一些地從指甲邊緣脫落,
不知不覺中我們失去了些什麼,我們得到了什麼。


 
時間吶,它的魔力很大,有人說時間是失戀最好的良藥,同時也是最殘酷的。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不,我沒有徐志摩這種能耐,我不是大聖人揮一揮衣袖帶走的是一堆灰塵,我想帶走一堆回憶但我又想重新填滿,我想改變風格但我在開頭就遇到困難,都是一點一點累積起來那種屬於自己才有的STYLE,不需刻意模仿,其實我很羨慕,羨慕有些人他講出來的話就是不由自主的想替他拍手,或是看見有些人的穿著打扮明明只是隨意卻好適合他,我也不曉得是自己太容易羨慕別人,或根本我在心裡就徹底輸給人家,我沒好好面對過自己。


 
以前我會覺得寫作文是件容易的事並不難,可以在時間內寫完滿滿的一片篇甚至是開心的交給老師;現在並沒有以往輕鬆,題目有時候是看了又看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出如何下筆,這樣的我在大考時總能拿到不低的分數,我想這就是收驚婆婆口中的「考運」了吧

 

我很幸運
我遇到一群愛我的人,一群好人總是默默支持我包容我
我生長在不富裕但不愁吃穿的家庭裡,儘管我再無理取鬧

我平平安安活到了現在

 
我很感謝
在第一時間會安慰我的好朋友 
沒有將我趕出家門的家人們
那些曾經遇過的老師們,
小學四年級的廖XX導師,小學是我過得最開心一段日子,小孩子嘛總只記得歡樂的事,我還忘不了在那種兩個年級被同一位導師帶的教學系統,我們班在三升四年就換了三還四位老師XD...真的很調皮
 
國中的國文老師令我受益良多,他是罕見的男老師,肚裡的墨水深不可測,冷不防講出很好笑的事逗得全班笑呵呵,課程進度總比別班老師快好多但不是隨便呼攏,作文技巧他也傳授好多,啊..........恭喜老師變好瘦XD
 
高中社團的日文老師,也是補習班英文老師,這緣分好妙好妙還是不太相信,就這樣也跟他跟了一年多了,在補習班日子是我人生體重的最巔峰,這也是我不敢跟他說的離開原因,在我上次偷偷溜下樓混進和一二年級上日文課他也歡迎我,甚至為我的學測分數開心,但指考卻讓他超級丟臉,老師人很好會請大家喝飲料會讓學生嘲笑他,脾氣很好開的車很好戴的手表更是不得了~~就抽菸不好!!!



 
總之,我深深地感謝你們
包括現在看文章的你,謝謝


我知道我一直無理取鬧,總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也失去了好多一起回應聊天的飯們,所以現在還是來我無名的你們才更珍貴

無名讓我認識到好多人,有好理性的大姐姐,有的只差我幾歲小妹妹,還有只來過幾次的男飯,種種很多都是讓我在應援勝運這條路不孤單寂寞,也不激動偏激,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